到2025年 全球工业物联网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9494.2亿美元

到2025年,全球工业物联网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9494.2亿美元。在预测期内,预计将以29.4%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对机器对机器系统的需求不断增长,对操作技术(OT)数据进行情境化的需求以及对预测性维护的偏爱是推动工业物联网市场增长的预期因素。

意识到IIoT可以帮助大幅提高功能效率之后,全球多家公司正在基于智能传感器和兼容软件实施预测性维护技术。预测性维护特别有助于限制设备的停机时间并提高安全系数。

传感器和数据分析软件的暴跌价格也鼓励企业采用IIoT。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将重点放在数字素养方面的投资上,而不是基础设施上,以及随后采用高级分析工具的投资上的增长,已成为制造业实体中的另一个新兴趋势。

随着对云集成的越来越高的偏好,以及继续采用最先进的数据分析工具和智能传感器(用于设施和库存管理以及使用智能计量优化物流和供应链),IIoT市场不断发展。随着将IIoT用于诸如水和土壤管理,用于实地监测的无人驾驶飞机,牲畜监测,精确农业以及管理智能温室等应用,将IIoT用于农业最终用途的市场预计将出现可观的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