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印象周末玩苹果iPhoneX

iPhone X就在Galaxy S8 Plus旁边

我有幸提前预定了iPhone X,并于11月3日送货上门。到目前为止,你可能已经看到了无数的iPhone X评论,甚至可能正在考虑购买。如果你对iPhone的未来感兴趣,请继续阅读。

这不是一个完整的回顾,但只是我过去一个周末的经历。哦,我还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个拆箱视频,如果你喜欢的话。郑重声明,我是用自己的钱买的iPhone X,并没有受到苹果公司的“影响”来提供这篇第一印象文章。虽然我更喜欢苹果的产品,但总的来说,我实际上是一个科技迷。我同样喜欢iOS和Android,我知道每种操作系统都有它的优点和缺点。

我必须说我非常喜欢iPhone x的整体设计,我的手相对比较小,紧凑的外形对我来说是单手使用的理想选择。来自iPhone 6S Plus,这是一个很大的变化,但也是一个受欢迎的变化。

我买了银色的,它看起来美极了。它有一定的分量,真正说明了手机的优质特性,加上一个玻璃背板,由于无线充电,它看起来更加美观和实用。话虽如此,我还是把它放在一个箱子里,因为我不会在拥有一部价值1000美元的手机一周内就把它弄坏。

iPhone X顶部那个臭名昭著的凹槽里装有前置摄像头和人脸识别系统。实际上,凹槽在你使用的时候会消失,特别是在竖屏模式下。因为这两个“耳朵”是为信号强度等状态图标预留的,所以大多数应用程序只使用notch下方的区域来显示内容。

虽然肖像是一种很好的体验,但是风景可能会让一些人感到烦恼。你可以选择观看典型的16:9宽高比的视频,或者将视频扩展到整个屏幕。观看扩展视频在一个几乎没有边框的手机上是一个很好的体验,但notch一直存在,会让一些人感到不安。就我个人而言,这并没有困扰我。我在上面看了一整集的《龙珠超级》,感觉很好。你的里程可能不同。

5.8英寸的OLED显示屏看起来非常棒。这说明了一些问题,因为我一直认为“普通”iphone的LCD显示屏相当不错。它的颜色没有三星Galaxy手机那么抢眼,但我真的不在乎。说实话,我想大多数人会对这种展示感到满意。

我很高兴地告诉大家,包括Facebook、Twitter和金融机构在内的许多应用程序都在iPhone X发布当天及时更新。即便如此,有些应用程序,比如Facebook,也有一些奇怪的地方,比如下面的截图,时间和状态符号都向左移动了。

包括谷歌在内的许多公司都尚未将各自的应用程序更新到新的宽高比。其结果是,图像看起来像是属于4.7英寸的iPhone 8。然而,这些小小的抱怨是意料之中的,因为我们在iPhone 5和iPhone 6发布时经历了类似的成长烦恼。开发人员需要一分钟来更新他们的应用程序,但我敢打赌,这是迟早的事。

Home键从一开始就是iPhone的一个标志性按钮。有些人甚至认为,Home键实际上是智能手机行业本身的象征。唉,苹果公司已经决定,未来的iPhone将不再有实体的home键。这导致了Touch ID被Face ID和新的手势代替,以绕过ios11。让我们从Face ID开始。

这个臭名昭著的缺口的主要原因是放置了TrueDepth摄像头系统,该系统支持面部识别。该摄像头系统本身基本上就是一个迷你Kinect,它可以用30,000个红外点对你的面部进行扫描,并创建一个数学深度地图。当你的外观改变时,深度地图也会改变。这使得它可以适应你外表的各种变化,比如眼镜和面部毛发。

从我的经验来看,面部识别非常有效。它没有Touch ID 2.0那么快,但是比第一次迭代快多了。它的速度很快,以至于我在打开手机时通常不会注意到它。

iPhone X最棒的一点是,任何使用Touch ID的现有应用程序都将自动使用Face ID,而无需开发者进行任何工作。我可以像使用Touch ID一样使用Face ID登录我的银行应用程序。我最喜欢的Face ID功能是,如果你的手机处于锁定状态,就会出现通知,但直到你的面部认证后才会显示内容。这对我们这些注重隐私的人来说至关重要。

当你戴着手套,或者你只是不想去碰手机时,面部识别也很有用。

除了Face ID,苹果还必须想出新的手势来在操作系统中导航。用了几天之后,我想我可能更喜欢手势而不是实际的Home键,尤其是在多任务处理的时候。要记住这些动作可能需要一些时间,但是一旦你掌握了窍门,这些动作就会变得很简单。

从底部轻轻一划就可以回家。要打开应用程序切换器,向上滑动并保持一秒钟。或者,你可以简单地滑动“主栏”来切换应用程序。这是我使用的方法,比双击Home键然后滑动到下一个应用程序要好得多。

访问Siri只需按住电源键(或者使用“Hey Siri”关键字)。要关机,只需按住电源键和音量放大键。我的学习速度相对较快,但如果你仍然不确定,可以去苹果商店或百思买(Best Buy)看看,尝试一下这些手势。

需要说明的是,我绝不是摄影专家。我能告诉你的是,iPhone X拍的照片对我来说真的很神奇。在我看来,Pixel 2拍出的照片质量还是不错的,但在这一点上,iPhone X显然排在第二。特别是人像照片真的很好。因为iPhone X的后置摄像头都是光学稳定的,这有助于在弱光下拍摄和视频。我没有任何视频分享,但我会分享一些我拍的人像照片:

(左:iPhone X;右:像素2 XL)

我们开门见山吧。这款手机售价1,000美元,如果你像我一样选择256GB的型号,价格会更高。价格本身就会吓跑一些人。

如果你是来自一个6S或更老的,我认为这是值得的。我的第一印象很好,但总有改进的空间。应用程序将继续更新以支持iPhone X屏幕。苹果将继续发布更新来完善摄像头和某些UI元素。不管是好是坏,这就是iPhone的未来,所以我们最好现在就适应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