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Prime Video在Oculus和三星Gear VR上使用VR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虚拟现实的新闻或多或少地平静下来了,但这并不意味着它还远没有消失。虽然它在其他行业中的应用尚未实现,但它在其本土娱乐市场上仍在继续增长,尽管增长缓慢。事实上,亚马逊终于对虚拟现实做出了它期待已久的尝试,它将进入Oculus的移动平台,包括Gear VR。

诚然,视频是VR最有意义的地方之一,至少在游戏旁边是如此。尽管360度的视角,传统的视频将不得不在2D观看,通常是在虚拟现实屏幕上,使之看起来像一家电影院。

亚马逊将提供两种体验。用户可以在没有爆米花的临时电影院观看他们的视频库。即使是非原始订阅者也可以在相同的设置下使用该应用程序来播放他们的个人库。

然而,订户可以获得专门为这种新的虚拟现实体验而制作的360度视频.在发射时,该名册是由10个精选的经验,包括异想天开的INAVASION!以及格陵兰会议的纪录片。

AmazonPrime视频VR现在可以在Oculus商店上使用,但有设备限制。它似乎只为“不系”耳机,如Oculus Quest,老Oculus Go,甚至更老的三星齿轮VR,这是由Oculus提供动力。

亚马逊只是跳上虚拟现实列车的最新大人物,至少对局外人来说,这似乎减缓了它的运行速度。然而,这其中的部分原因是人们将注意力从消费者的虚拟现实转移到了像HTC Vive Cosmos这样昂贵设备的专业虚拟现实(Pro VR)上。设备制造商和平台开发人员正试图向企业和行业客户推介虚拟现实(VR),让他们描绘出一种技术的图景,这一技术不仅用于娱乐,也适用于严肃的应用程序。反过来,这又可以提供业界生存所急需的利润,而不仅仅是虚拟现实游戏和360度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