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Earth为以地理为中心的演示提供内容创建工具

GoogleEarth正在获取新的内容创建功能集。您现在可以使用Google的庞大的3D地球图像和兴趣点信息进行演示。它有点像一个以地理为中心的PowerPoint。

与正常演示一样,您可以创建幻灯片并附加文本、图像和视频。不过,因为这是GoogleEarth,但是所有的文本和图像都被覆盖在Google的“TB”的地球图像之上。您可以从GoogleEarth的3D视图或街道视图中拾取,将摄影机设置为右侧,然后捕获视图。当您单击演示文稿中的幻灯片时,GoogleEarth将在您的幻灯片弹出时从点对点平滑地飞行。

就像任何其他GoogleDrive产品一样,你可以与其他人实时协作。用于Android和iOS的GoogleEarth应用程序也支持查看这些演示文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