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在日本尝试了4天工作周。生产率增长40%

影响是广泛的。微软称,在日本的2,280名员工中,超过90%的人后来说他们受到了新措施的影响。

通过每周早些时候关闭,该公司还可以节省电力等其他资源。

这一举措是及时的。长期以来,日本一直在与严峻的(在某些情况下是致命的)问题作斗争 过度工作的文化。这个问题如此严重,中国甚至为它创造了一个术语: “过劳死”是指因压力引起的疾病或严重的抑郁而过度工作而死亡。

这个问题吸引了 2015年是国际关注的一年 日本广告巨头电通的一名员工在圣诞节自杀身亡。东京官员后来表示,这名员工加班时间过长。

两年后,a 日本一家广播公司的记者在长时间工作后死亡。 她的雇主称,她死前一个月加班159小时。

这促使企业开始寻找解决方案。一些公司已经开始为员工提供更多的灵活性,政府 公司发起了一项名为“高级星期五”的活动,鼓励员工在每个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五提前下班。

微软则表示,今年晚些时候将在日本进行另一项试验。该公司计划要求员工提出新的措施,以改善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和效率,并将要求其他公司加入该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