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17 Pro将两个摄像头放在一个弹出窗口中

Vivo可以被指责和称赞是因为他们创造了一种新型的手机,这些手机将前置摄像头隐藏在提升机构中。尽管并没有完全成为大型OEM的复制趋势,但是带有弹出式摄像头的手机激增了,特别是在中国制造商中。随着市场上涌现出许多弹出式摄像机,发起者面临的挑战变得更大。在宣布推出NEX 3 5G之后,Vivo推出了新的V17 Pro近乎无边框的手机,它将弹出式摄像头游戏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

Vivo首次尝试使用弹出式摄像头时,其尺寸相当适中。它足够大,只能容纳前置摄像头,而第一台Vivo NEX S的摄像头同样适中,只有一个8百万像素的传感器。OPPO Find X会撞到相机,甚至会占用顶部边缘的整个宽度,但并没有充分利用该空间。

Vivo V17 Pro不会覆盖整个宽度,但是有足够的空间容纳双摄像头。它由一个32百万像素的定焦相机和一个8百万像素的广角相机组成。仍然没有LED闪光灯的空间,因此,Vivo除了基于屏幕的Selfie Softlight之外,还引入了Night Selfie功能,其功能类似于自拍照的HDR模式。

V17 Pro的背面摄像头数量是其的两倍,所有摄像头都排列成一个高列,几乎达到了手机高度的中间。那么,指纹识别器已经在屏幕下方了。四人小组由一个48百万像素的Sony IMX582传感器,一个13百万像素的光学变焦相机,一个8百万像素的广角相机和一个2百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组成。当然,有些软件功能可以利用这些相机,例如Pose Master和AI Makeup。

但是,所有这些突出功能的背后是由Snapdragon 675移动平台提供动力的中档手机。8 GB的RAM非常宽敞,当然,没有太大边框的6.44英寸大型显示屏就是它的美。是否所有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都能产生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结果,还有待观察,由于Vivo尚未宣布何时推出Vivo V17 Pro,更重要的是,它还有多少,这将等待一段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