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20H1将使蓝牙配对过程更快

微软已经知道,今年晚些时候不会在Windows 10更新中带来重大新功能。重点将放在完善用户体验和修复错误上。相反,如果您想了解新功能,请查看版本20H1,Microsoft似乎确实打包了许多基于Insider Previews的功能。最新的版本可能没有太大变化,但是对于不断配对蓝牙设备的用户来说,它们可能会改变生活,或者,更好的是,需要截取大量屏幕截图。

配对蓝牙设备通常是一个多步骤过程,通常从操作系统的系统设置应用程序开始。去年,Microsoft引入了更为简化的流程,当检测到处于配对模式的设备时会弹出通知。明年,它将使事情变得更加简单,完全消除了切换到另一个应用程序的需要。

当弹出与蓝牙设备配对的通知时,用户可以单击按钮以连接到该设备,或立即将其关闭。该通知将显示设备名称,类别和相关图标,以确保您与正确的设备配对。不幸的是,目前看来,这种快速配对过程仅适用于Microsoft自己的配件。

至于Windows 10的精美屏幕截图工具,Snip&Sketch正在进行一些“生活质量”更改,以使该过程也不再那么累人。该应用程序可以选择一次仅显示一个实例,完成后关闭前一个窗口,以便多个窗口不会使屏幕混乱。如果您想在注释图像时真正专注于一些小细节,您还可以放大屏幕截图。

这些以及更多内容将在明年进行首次更新,即20H1或Windows 10 May 2020更新。尽管Microsoft确实在堆积新功能,但大多数用户真正感兴趣的问题是该公司是否会在那时解决更新质量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