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Galaxy S10的Android 10 Beta Galaxy Note 9即将发布

一旦Android更新受挫,三星便改变了方式,并努力比以前更定期地发布主要更新和每月补丁的更新。请记住,这绝不是完美的,并且到处都有延迟或更新中断。然而,值得称赞的是,三星至少在公开场合努力遵守其承诺。它刚刚开始为其最新的Galaxy Note 10旗舰设备测试Android 10,但据一些消息人士称,Galaxy S10和去年的Galaxy Note 9可能在本周加入。

传统上,三星一直被认为是将手机更新到最新Android版本的最慢的设备,有时甚至关键的安全修复程序也要花费数月的时间。这在很大程度上归因于三星在TouchWiz(又称Samsung Experience,又称为One UI)中的大量自定义设置。它仍然对其Android体验做出了许多改变,但该公司确实试图改变其方式,即使在此过程中出现了一些麻烦。

考虑到这一历史,每当有消息说他们的手机何时将获得下一个Android版本时,即使是最新的旗舰机型的Galaxy手机用户也会感到兴奋。《关于三星的一切》报道称,最早在 10月10日(明天)在德国开始在Galaxy S10上测试Android 10 。考虑到这是三星2019年初的赛马,这并不奇怪。

对于在2018年下半年发布的Galaxy Note 9来说,事情还不是很清楚。它仍在“很快”到来,但GalaxyClub发现了该公司已开始测试版本号为N960FXXU3DSJ3的手机固件的线索, “ D”被视为Android 10的证明。

无疑,这是一个好消息,三星已经开始提早开始运转了,但智能手机用户应该振作起来。这只是Beta测试的开始,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发布最终版本。鉴于三星过去发布主要Android更新的记录,在将其发布给公众之前,三星应该更加谨慎并进行更多测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