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2019年iPhone活动上宣布的一切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昨天参加了备受推崇的“仅限创新” iPhone活动的舞台,而且,正如预期的那样,库比蒂诺公司推出了许多新智能手机。

以下是苹果公司周二在苹果公园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宣布的一切的简短回顾。

经过数月的泄密和谣言,苹果终于推出了其新的基准iPhone机型 -iPhone11。类似于其前身iPhone XR,iPhone 11保留了相同的6.1英寸(1792 x 828像素)显示屏,并配有黑色的缺口和挡板。

当然,有一些显着变化,也许最值得注意的是新的双镜头后置摄像头设置。

苹果的价格为699美元(比去年的同类产品低约50美元),看来苹果也在采用更具竞争力的价格结构来应对iPhone收入下降的趋势。

按照苹果活动的标准,库比蒂诺公司昨天推出了三款新iPhone,而不是一台。这也是苹果第一次将智能手机分为两类(增加了Pro系列),这与Mac和iPad系列产品的排列方式没有什么不同。

iPhone 11 Pro配备5.7英寸显示屏,而iPhone 11 Pro Max配备6.5英寸显示屏。这些设备与之前的设备(以及iPhone 11)有许多关键区别,但是最明显的是,它们现在都具有三镜头设置,这在低光摄影中特别有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