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耳机多少钱(最好的电脑耳机多少钱)

618一来,不少小伙伴也打算升级一下手里的设备了。我们都知道,玩游戏却少不了耳机,尤其是听声辩位能力好又不太贵的耳机,接下来就让笔者给您推荐几款不错的产品。

01

HyperX阿尔法加强版游戏耳机

拔草小分队:618有哪些电竞耳机值得买?

HyperX的阿尔法加强版游戏耳机依旧保留了一体式头梁设计,结合人造皮革以及海绵填充的头梁能让使用者感到舒适的佩戴,新的织物耳罩让长时间佩戴变得更加舒适。而金属框架也带来了优秀的质感及耐用性,同时新增加的低频调节开关也让音质表现得更加饱满,配合7.1声卡控制器、双音腔设计也进一步增强了声场范围和包裹感。HyperX的耳机在调校上对听声辩位有着特殊优化,上市之后就得到了不少好评,这款耳机也不会让您失望。

02 赛睿寒冰5游戏耳机

拔草小分队:618有哪些电竞耳机值得买?

赛睿旗下的寒冰系列游戏耳机凭借不错的外观以及音质受到了很多玩家的好评。寒冰系列的一体式头梁 半包裹的耳罩设计能为玩家带来更好的佩戴舒适度和耐用性,而可替换的头带也有着更多的可玩性。耳罩的AirWeave织物与皮革拼接的材质不仅能带来细腻的触感,也能很好的兼顾隔音性,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佩戴体验。赛睿顶级的40mm的S1发声单元,细节丰富且低失真,确保了音质表现出色,而ClearCast双指向麦克风不仅拾音清晰,也具有不错的降噪效果,能够很好的屏蔽额外噪音,能让团队沟通更加稳定可靠。

03 美商海盗船VOID RGB ELITE WIRELESS游戏耳机

拔草小分队:618有哪些电竞耳机值得买?

美商海盗船VOID系列凭借着不规则四边形耳罩以及一体式头梁也颇受用户喜爱。VOID RGB ELITE WIRELESS耳机在耳罩上增加的RGB区域也进一步提升了产品辨识度,机身采用了轻量化的玻璃纤维材质打造,一体式头梁以及织物耳罩海绵能带来很好的佩戴舒适度,50mm高密度钕制单元配合7.1虚拟环绕音效,能为用户带来出色的声场范围以及身临其境的音频体验。作为一款无线游戏耳机,16小时的续航时间,也能够满足大部分用户的使用需求。

04 雷蛇北海巨妖粉晶版游戏耳机

拔草小分队:618有哪些电竞耳机值得买?

雷蛇北海巨妖粉晶版已经推出就火遍网络,是难得几家把粉色外设做出品质感的品牌之一。配置方面,这款耳机有着清凉凝胶填充物的耳罩,舒适柔软,长时间佩戴也不会闷热;50mm大音腔、降噪麦克风,以及虚拟7.1环绕声的加入也让这款耳机有了不错的使用体验。粉晶版可额外选购猫耳配件,颜控玩家必入。

05 硕美科G936N游戏耳机

拔草小分队:618有哪些电竞耳机值得买?

说到电竞耳机就不得不提到老牌国产耳机大厂硕美科,旗下的大部分耳机都具有不错性价比。今天给您推荐的这款G936N游戏耳机是G936的优化版,延续了G936总体的高水准表现,更轻的重量和透气的网布耳罩让它在佩戴舒适度上更加出色。它支持3.5mm接口和USB接口,有更好的兼容性,可以在手机等移动设备上使用,更适合电脑和手游兼顾的玩家。它免驱的设计使用起来也更方便,虽然不再提供麦克风降噪功能,但是G936N主麦克风的音质已经相当出色,舒适易用。

(769841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