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原装耳机多少钱(最好的苹果耳机多少钱一个)

从Airpods诞生开始,苹果便一举开创了真无线蓝牙耳机时代。随着近两年安卓厂商在该领域的穷追猛赶,虽然其价格优势巨大,但Airpods系列依旧拥有独一无二的市场统治力,特别是它作为iPhone最佳配件之一,和后者一同实现了销量齐飞。

在今年双11期间,苹果在售火热的Airpods真无线蓝牙耳机共计三款,分别是799元左右的Airpods 2、1200元左右的Airpods 3、以及1300元左右的Airpods Pro。这里所指的均是第三方平台活动优惠价,如果以官网价计算,Airpods Pro最贵且为1999元。

iPhone最佳配件,苹果三款Airpods耳机横评,谁最值得买?

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对于普通消费者的你而言,三款Airpods耳机有何不同?谁又最值得买?

主动降噪是核心区别,3代比2代功能提升巨大

主动降噪可以帮助用户有效隔绝外部噪音,实现更安静、更沉浸式的听歌体验。三款耳机当中目前只有Airpods Pro支持主动降噪功能,这也是它和2代、3代最本质的区别。如果你是奔着主动降噪来的,那么无疑只能购买Pro了。

iPhone最佳配件,苹果三款Airpods耳机横评,谁最值得买?

就Airpods Pro的主动降噪体验来看,它在所有真无线降噪蓝牙耳机中排在第一梯队,尽管从发布后苹果一直在不断更新削弱它的降噪强度,但仍然效果给力,并且兼顾了佩戴舒适型。同时在降噪和通透模式之间的切换也方便快捷。

那如果你并不在意「有没有主动降噪」功能的话,Airpods 2和3也可以在考虑范围内。从外观上对比,Airpods 3作为今年最新款,造型设计十分类似于Pro,但由于不考虑降噪所以仍采用半入耳式设计,佩戴舒适度和2代一样乃至更好。

iPhone最佳配件,苹果三款Airpods耳机横评,谁最值得买?

功能及音质方面,2代和3代均内置H1芯片,但Airpds 3代支持动态头部追踪的空间音频及杜比全景声功能,带来更震撼的立体音质;传感器部分在2代硬件基础上新增内向式麦克风、皮肤识别传感器、力度感应器,极大提升了实际用户操作体验;另外,音频方面3代采用全新定制低失真度驱动单元,三频音质相比过去有非常明显的提升。

iPhone最佳配件,苹果三款Airpods耳机横评,谁最值得买?

续航等其他方面,Airpods 3代还标配Magsafe磁吸无线充电盒子,单次使用续航可达6小时,最高可支持30小时续航,充电5分钟可快速补充1小时电量,耳机和盒子还支持IPX4抗汗防水。无论是音质、功能、做工、充电等均全面领先于Airpods2代。

谁最值得买?首选Pro,其次便是Airpods 3代

从苹果自身的定位来看,Airpods Pro很明显才是真正的旗舰款,尽管它已发布一年多时间,但它从各个方面看都代表了目前苹果最新水平,同时也正因为发布的早,所以目前第三方平台活动价格仅比刚推出的Airpods 3贵一两百块,性价比极高。

iPhone最佳配件,苹果三款Airpods耳机横评,谁最值得买?

不过,如果你非常在意佩戴舒适型的话,Airpods 3才是最佳选择。Airpods 3在功能音质上追赶Pro的同时,由于不考虑主动降噪,所以仍然采用的半入耳一体化设计,更贴合耳朵轮廓,耳机重量更轻,长时间佩戴更舒适。

而Airpods Pro为了实现更好的隔音效果,其采用了硅胶式耳塞设计,会给耳朵带来一定的压迫,尽管它在同类竞品中佩戴舒适度表现最好,但依然不如Airpods2代和3代的半入耳式设计。

iPhone最佳配件,苹果三款Airpods耳机横评,谁最值得买?

因此,总结就是Airpods 2代如今并不值得买,Airpods Pro优惠价性价比最高,而Airpods 3佩戴舒适度最好,功能也完善,后两款大家都可以按照自身需求和喜好来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