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复双眼皮怎么修复(切修复双眼皮)

全切双眼皮快速恢复的方法

1.保持伤口清洁:术后及时清理眼角的血痂及分泌物,每日用无菌棉棒和生理盐水清洁伤口一次,可以减少炎症感染使双眼皮很好的恢复。外出时戴墨镜避免阳光刺激创口,预防瘢痕增生;

2.适当冷敷:术后48小时内用冰袋冷敷,轻度加压,压力不宜过大,避免损伤眼睛,多冰敷可以帮助消肿。

3.选择合理的休息姿势:休息时最好半卧式,同时将枕头垫高,保持头高脚低,有助于尽快消肿和恢复;

4.适当用药:消炎药服用3-5天,同时可按照医嘱服用迈之灵和积雪苷片,迈之灵有助于消肿, 积雪苷片可以预防疤痕增生;

5.适当增加眼部运动:术后3天可做睁眼闭眼的动作,每天坚持5-7次,以促进血液循环,让肿胀的双眼能尽快恢复;

6.合理膳食:术后给予清淡、易消化、高蛋白饮食,多食新鲜蔬菜及水果,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海鲜等食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