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怎么设置(微信公众号功能介绍怎么写)

2018年3月份之后开通的公众号就没有留言功能了,那么我写出来的文章就不能跟读者进行互动。

没有留言功能,用户体验就不好,做公众号其实就是做内容,你的内容就是你的产品。

用户体验不好直接影响你的运营,这就有点遗憾。

而且我是想把做公众号作为一个长期写作的平台,实现我自己的写作梦。

以前写东西,总是被领导说这不能写,那不能发的,我现在想咋写咋写,想说啥说啥。

我就是要用最通俗易懂的文字找到与我产生共情的读者。

所以开通公众号就一步到位,开一个带留言功能公众号,开通带留言功能的公众号,就必须得做迁移。

如何创建一个带留言功能的公众号

第一步、办理一个营业执照,只有企业号才能把带有留言功能的号迁过来。

而注册企业公众号需要有营业执照,在淘宝上花100块钱办理一个营业执照。

我是上午办的,中午就出来纸质版了,晚上就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系统里就能查到了。

隔天注册企业公众号,到法人验证阶段总是失败,给腾讯公众号平台打电话永远没人接。

只能平台上留言,留言差不多得两天才会回复,第三天再试就验证通过了。

原因是新办的营业执照系统没有更新,需要等待。

所以办完营业执照后要等两个自然日才能注册企业公众号,不然是没办法认证的,一定要耐心等待哦。

如何创建一个带留言功能的公众号

第二步、公众号注册一定要选择订阅号,不要选服务号。

因为订阅号每天都可以发推文,服务号每个月只能发四次推文。

我就是选择错了,后来又做了二次迁移,光迁移费和认证费就双倍。

注册企业号和你以前注册个人号是一样的,只不过需要提交营业执照和身份证。

我们在注册的时候,选择订阅号—企业—个体工商户。一个邮箱只能注册一个公众号。

注册的时候,公司信息千万别填错,填错改不了需要重新再注册一个。

还有就是注册前把公众号名字想好了,因为认证后就不能再改名字了。

再需要改名字又得花300块钱认证费,企业认证选择不要发票。

第三步、需要购买一个留言号,因为我实在是太穷了,在我的多方打听下,恰好有一个朋友是2017年注册的公众号,不做了就被我要来了。

如果没有也是可以淘宝购买,价钱在1500--2500不等。

第四步、把留言号迁移到你注册好的企业号上,迁移前需要找淘宝办理一个公证书和迁移函。

140块钱,连迁移都帮你做了,很方便,迁移的时候提供给对方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和公众号平台的后台截图。

如何创建一个带留言功能的公众号

主要是想要你的原始ID,差不多半天时间就迁移好了。

最后发文就好啦。总共花了560元完成了注册公众号和迁移。

还有一个办法就是全部找人委托办理,省时省事省力,缺点是贵,如果你们跟我一样穷,还是自己研究一下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