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哪里买(正版杂志哪里可以买到)

疫情当下,各个行业在不断地迭代更新,对于杂志订阅这个小众行业来说,从表面上看,也差不多如此,真实情况呢?

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单位,订过杂志的朋友,肯定会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比如经常收不到货、外刊进不来、平台订阅却是淘宝C店寄来等等各种套路,也会发现,这类平台在3-5年的时间,就会消失了,又出来了新的平台,最终订阅就不了了之,让你难以售后和维权,为什么会这样?难道真的物流问题吗?还是杂志本身问题?

对于个人和企业来说,花了钱得不到服务,售前和售后是两码事。

杂志订阅这个行业,其实很小。杂志和图书,以及其他商品不一样,即使如此,也不会出现收不到货、漏刊等情况,更不可能是物流的问题。对于杂志的出版来说,最大的问题就是出版慢的问题,但从来不会漏,哪怕是出版社休刊了,也会完成退款工作,而造成出版慢的原因,无非就是因为专业内容,导致稿件不够、小出版社人力不够等客观原因,但也不会不出版,只是慢一点而已,每一个杂志每一期的情况,作为杂志订阅平台来说,都有义务和每个订户说清楚,反馈好各类信息,而不能种种理由,给订户增加麻烦;

目前遇到的各类订阅售后问题,说到底都是平台的用心和运营问题,和出版、物流等,不存在影响的因素,对于出版慢的情况,我想只要是实际情况,也及时和订户说清楚,我认为,还是会很好的合作和支持;至于各种理由推脱的,那都是在耍流氓,是企业价值观不正的表现,说严重了,那就是欺骗消费者。针对这种情况,是可以拨打全国消费者维权热线12315的,也可以拨打企业当地的工商投诉电话,直接投诉平台的企业主体,要学会维护自身的订阅合法权益。

目前网上看到的订阅平台,你会发现除了杂志铺和有家书院这两个平台外,其他的,都是刚注册的企业和平台,原来的几个经常在打广告的,发现已经不见了,为什么?其实你懂的,这个不难发现,网站换了,主体换了,但很多元素和内容是并没有换,大家需要特别谨慎。针对这个情况,再教大家一个辨识的方法,有家书院这个平台:主打不漏刊不掉刊,保障订户的订阅权益,这个用语,却被某些平台在做广告推广的时候用了起来,大家需要认真辨识度的,从杂志订阅这个行业来说,有家书院是很早就已经这样做了,而且口碑非常好,该平台所倡导的不漏不掉刊,保障订户的订阅权益,很早就做了推文和公告,在很多新闻稿和网站的资讯里面就能查阅到,从时间点来说,就知道是谁抄袭了。

最后,请各位订户记得:便宜的,不一定是好事,可能会给你带来的是各种售后麻烦和奔波!为什么?杂志,不同于其他商品,他的价值本身就如此,单价不高,学习价值高;为了学习,订阅杂志,就要谨慎,选择靠谱的订阅平台,可以让你放心无忧。推荐您选择有家书院,这是一个靠谱的订阅平台,值得您信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