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多久防妊娠纹(孕妇多久涂抹防妊娠纹)

有相关研究数据表明,在孕期会长妊娠纹的孕妇高达70%-90%。而在长妊娠纹的孕妇在产后无法根除妊娠纹的人群却高达70%-90%。也就是说,妊娠纹在孕期是高发的症状,而在产后无法恢复也是高发现象。

1粒维E,再加1物,妊娠纹慢慢淡化,胜过10次美容院护理

那么,几乎让所有孕妈妈都忌讳莫深的妊娠纹到底是怎么来的呢,我们一起先来了解一下妊娠纹的由来。

由于孕期内分泌改变皮内弹力(纤维)减弱、脆性增加,皮下毛细血管及静脉壁变薄、扩张。而子宫和乳房在孕期都会增大,尤其到了孕5月之后,子宫的增大速度更快,乳房由于于乳腺组织的发育及脂肪组织的沉积也迅速变大,这会导致乳房、腹部及大腿上部皮肤伸展变薄,弹力纤维断裂,透出皮下血管的颜色而形成妊娠纹。

而妊娠纹主要是在腹壁上,也会出现在大腿内外侧、臀部、胸部、后腰部、肩膀与手臂等处,初产妇最为明显。并且一旦出现后,并不会随时间慢慢消失,在分娩之后,皮肤出现松弛,褶皱,乳房下坠,腹部脂肪堆积。

1粒维E,再加1物,妊娠纹慢慢淡化,胜过10次美容院护理

而这对于天生就爱美的女生来讲,妊娠纹简直就是美丽的最大杀手,是多少宝妈都想去除的"眼中钉"。所以,今天萝爸想和大家聊聊关于,孕期妊娠纹很烦恼?不用怕!这5种办法可避免,快学起来,备孕期提前学,可更好于预防!

1、注意日常饮食孕期可以多吃一些含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尤其是胶原蛋白丰富的食物,如各种瘦肉、鱼肉、牛肉、猪蹄等,这些食物可以增加皮肤弹性,从而预防妊娠纹的出现。

2、控制体重的增长速度合理饮食,不胡吃海塞、不吃或少吃含糖量高的食物、油腻的食物等,多吃蛋白质、维生素、膳食纤维丰富的食物等;怀孕时体重增长每个月尽量2公斤,整个怀孕过程中应控制在11至14公斤。

3、增加皮肤弹性每天坚持适量的运动,每天坚持半小时的运动,可以让皮肤弹性更好,也有助加速血液循环,使血液中的氧气及水分更有效地传送至皮肤细胞,使皮肤充满弹性。每天坚持运动还能增加热量消耗等,尤其是怀孕中后期,肚子越来越大,长妊娠纹的几率也要大很多,一定要注意控制。

4、做好护肤坚持每天涂抹腹部护肤品并适度摩,护肤品既可以是专门针对女娠纹设计的油状或膏状产品,也可以是橄榄油等。可以在每次洗澡后适当抹些润肤霜,也可以从这个孕周使用"防妊娠纹的油",涂抹的时候,可以轻轻按摩,促进皮肤吸收,也是有助增加皮肤弹性的。

恰当地给腹部减负到了孕中晚期的时候,肚子的重量也越来越重,可以使用托腹带可承担腹部的重力负担,减缓皮肤过度的延展拉扯。虽然长妊娠纹有一部分原因是与体质有关,虽然有的人孕期不长妊娠纹,但那只是绝少的一部分人。所以,在孕期5个月开始,孕妈妈就要开始呵护自己的皮肤,所谓一分预防胜过于十二分治疗。

1粒维E,再加1物,妊娠纹慢慢淡化,胜过10次美容院护理

维生素E可以每天用来按摩。妊娠纹出现后,年轻的妈妈们也可以尝试一下维生素E软胶囊直接涂抹,但目前市面上维E成分比较复杂,且它可能对胎儿有影响,因而孕期使用前最好咨询相关医生。另外,当你选择使用维生素E时,你一定要明确这样一个问题:维生素E并不能彻底去除妊娠纹,只能较好得滋润、软化皮肤,起到淡化妊娠纹的作用。

所以还要配合每天吃一些胶原蛋白肽,很多妈妈为了去除妊娠纹,用尽各种方法,但效果却不如人意,其实补充胶原蛋白肽才是去除妊娠纹唯一的根本方法。当胶原蛋白进入肌肤后,能及时修复断裂受损的弹力纤维网,使肌肤恢复弹性。怀孕前后及时补充人体必须的胶原蛋白,可以由内而外,从根本上去妊娠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