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买鱼缸(怎么样才能买到优惠的鱼缸)

当面对质量跟价格的时候绝大一部分人选择了质量,一小部分人选择了价格,选择价格的人张口闭口就说差不多,其实他们心里最明白差到哪里,只是在给自己心里找一个让自己说服自己的理由罢了,好就是好,差就是差,为啥说差不多,为啥不敢说比你好,如果真的好就不会自己都说差不多了,你会很肯定的说比你好,

面对质量与价格,新手如何选择鱼缸,鱼友经验告诉你

当时选择价格的客户其实到最后是花钱最多的客户,一开始便宜了一点,用着用着感觉这里不合适需要换个好点的,那里不合适需要加个这个,外观及颜色及家具搭配程度。

重播 播放 00:00 / 00:00 正在直播 00:00 进入全屏 画中画 点击按住可拖动视频

玻璃不好不如你家的透明清晰度高后悔想换但是感觉灯光不好看换个灯吧,水泵声音太大在买个静音泵吧,下水声音太响在加装个效果好的消音器,而且不是所有鱼缸都能加上好的消音器因为管道设计不同,下面水箱过滤水管软管冬天硬的不行出现裂纹在找地方换管子,水箱管道卡子脱落整个室内都会是因为卡扣开扣而漏水,最终选择便宜的客户花的钱远远超过一个高端品牌的价格,而且最终换来换去是个杂牌缸,有人说选择品牌的都是有钱人,没法比,咱没那个条件接受不了。

面对质量与价格,新手如何选择鱼缸,鱼友经验告诉你

其实跟有钱没钱一点关系都没有,之所以选择大的品牌是因为客户懂的什么是真正的值得不值得,选择品牌鱼缸的百分之九十多的客户都是因为之前用过鱼缸,一开始不懂的时候选择了便宜,没有注重质量,最后用着用着,自己什么都懂了,每一个换缸的客户都不会因为价格再去纠结,他们都是因为质量而来,因为他们之前已经后悔过啦,所以再次选择的时候就不会再贪图当时的一点小便宜了,他们会以质量第一,因为吃过一次亏的人,绝对不会吃第二次。

面对质量与价格,新手如何选择鱼缸,鱼友经验告诉你

所以,有句话说的好:好货不便宜便宜买好货,要为价值买单,相信品牌的力量。@鱼闻天下王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