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有马鞍(马鞍肩)

女士马鞍肩M码 用针:脚匾14号,正身12号

元宝针马鞍肩教程

整件衣服是分前后片织,咋们先织后片起156针,脚匾织双螺纹1.8寸,上面换12号针织元宝针,织到总长1尺2后我们开始收腋窝,左右各平收10针,斜收5个夹花(注:收夹花左右边上都要有4针元宝针,已就是说在4元宝针的里面收夹花,夹花是4行收一个,一个收的是2针)。再往上织到袖洞5寸长,这时我们要开始做一个肩部引反,左右各5针一次引反一共引反35针,然后休针带用,这是后片。

元宝针马鞍肩教程

前片:起160针,同后片一样的织法织上来,主要是收领窝这个位置,咋们织的是一个中高领,就织到和后片领窝位置相差1.5寸开始收领,领窝正中留22针,左右就各分47针,然后我们的肩部引反是35针,已就相当于肩宽是35针了,剩下的针数就还有12针,收2行3针1次,2行2针3次,2行1针4次,左右领窝一样收法。收针的同时我们要注意一下袖洞这边有没有到肩部引反这个位置,要比一下和后片袖洞一样长才开始做引反,同样是5针一次引反,引反7次,(嘱咐一下就是领窝这边我们把针收完后,肩部还没引反完,我们领这边就不加减针往上织就行),这是前片。

元宝针马鞍肩教程

袖子:从下往上分片织,袖口起74针双螺纹,袖子我们是有加颜色的,一直到领上面都有,雾霾蓝织22针白色30针雾霾蓝22针,螺纹针织好后,换12号针织元宝针加白色花型加元宝针,白色花型一共是31针一个花。往上就是每织6行加2针加到6寸,再每织8行加2针到1尺2长开始收腋窝,腋窝左右各平收10针,斜上去4行收一个花针到白色31针,我们就不再加减针直接往上织到肩宽35针的尺寸长后休针,两支袖子一样织法,这是袖子。然后我们把所有织好的都给缝合上。

手编格格高级手编绒线 ¥48 购买 元宝针马鞍肩教程

最后是挑领:领这里我们要从后领窝左手边这个位置开始挑,肩部的白色依然是白色,挑好后我们要分开织,因为有插白色进去,不然织不回来,已就是从挑领这个位置织过去,再倒回来这样的顺序往返往上织,最后把开的口子缝合好就完工了,这是整件衣服的编织过程!

专栏“灵叶”花型详细编织教程!作者:手编格格手工毛衣9.9币31人已购查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