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3和红米note3哪个好(小米4是哪年上市的)

科客点评:小米有信心让两台手机同价钱,应该是各有优劣的了,就看米粉各取所需了。

小米在3月29日“小米新国货沟通会”上,除了发布全新的生态链品牌“米家”,以及首款米家产品米家IH电饭煲外,在沟通会最后也带来了一款手机的升级版——红米3指纹高配版,售价899元。

红米3高配版售价899元,与红米Note 3比你选谁?

相对于原来699元的标准版,高配版的升级地方包括:

新增手机背部指纹识别;

内存从2GB升级到3GB;

存储容量从16GB升级为32GB,继续支持最大128GB内存卡扩展;

高配版配色取色“渔网状”的格纹,可选经典灰、经典银白、经典金。

红米3高配版售价899元,与红米Note 3比你选谁?

而其他规格方面则和标准版相同,依然是5英寸720P分辨率屏幕,搭载高通616八核处理器,500万 1300万像素摄像头、4100mAh电池,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

而899元的价格恰巧也撞上了899元的红米Note3标准版,后者配置为5.5英寸1080P屏、联发科Helio X10、2GB 16GB不可扩展、500万 1300万像素摄像头、4050mAh电池、双网通、同样有指纹识别。

红米3高配版售价899元,与红米Note 3比你选谁?(红米Note 3)

红米3高配版将会于4月6日米粉节首发。比较一下,899元的价位上,红米3高配版和红米Note 3标准版可谓是各有优缺点,你会怎么选择?科客网官方kekebat,获取更多精彩资讯。(文/Jeremy)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