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怎么样(永安保险理赔快吗)

2020年8月1日,永安保险驻马店中心支公司承保车辆豫Q车牌重型半挂牵引车与刘某驾驶的两轮电动车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两车受损、电动车驾驶人刘某抢救无效死亡、电动车乘坐人彭某严重受伤的道路交通事故。

该案一死一重伤属重大事故,该公司人员通过交警联系到伤者家属后,获取到两名伤者伤情极为严重并且两人均需截肢,在驻马店中心医院重症监护室正在进行抢救的信息,理赔人员立即赶到驻马店中心医院面见家属,进行慰问安抚以及探视等工作。后期刘某截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彭某截肢后出现感染状况一直在重症监护室救治,同时理赔人员了解到死者家庭情况,有一子一女,儿子系农民,收入低微,女儿未成年,还在驻马店上高中无收入来源。两名伤者前期就花费了20万元左右医药费,现父亲刘某已死亡,母亲彭某术后感染,经医院给出意见需立即前往郑州医院进一步治疗(二次截肢,将感染部位切除),伤者家属已将能借的亲属全借过了。了解到此情况后永安保险驻马店中心支公司理赔人员积极与死者家属沟通,一面安抚,一面积极想办法,提前按照限额1121500元对此案进行赔付,保证伤者彭某在郑州继续治疗的药费充足。

永安保险一直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用心服务客户,忠实信守诺言。只要接到报案,无论事故大小,无论白天黑夜,始终坚持赶到第一现场,掌握第一手资料,严格按照理赔流程,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下一步,永安财险驻马店中心支公司将进一步提高理赔时效和质量,充分发挥服务社会的保障功,努力实践“为客户创造满意,为社会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

(通讯员:杨永杰 编辑:刘铁牛 许鹏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