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电视质量怎么样(风行电视官网400电话)

风行电视属于智能电视行业的新军,虽然是新军但是目前已经有了多款电视产品问世。那么风行电视怎么样呢?风行电视好不好呢?据悉,目前风行电视的操作UI已经升级到了FunUI 3.0,而FunUI 3.0拥有更加强大的智能化展现!这也让风行电视变得更加的好用。那么风行电视FunUI 3.0都有哪些特点呢?且看笔者为您介绍!

风行电视怎么样?升级FunUI 3.0更智能

FunUI 3.0在系统智能化方面更进一步,推出了FunME桌面、Tangram七巧板、FunMirror三大杀手级应用,并升级、优化了智能语音系统。FunUI 3.0把用户自定义的功能,引入到独有的FunME智能桌面。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义个人专属的桌面,添加个人喜好的频道和内容,不同家庭成员的专属桌面可实现一键切换,操作简单便捷。

风行电视怎么样?升级FunUI 3.0更智能

Tangram七巧板功能,则在大数据、智能化方面取得了突破。通过智能拼接,系统根据用户的使用偏好提供最常用的快捷入口,并可根据需要实现个人定制,用户长按Home键便可一键直达Tangram七巧板,方便、快捷地进入自己喜好的节目、应用。这样的设计,使系统变“浅”,让用户直达内容,充分实现了智能化、个性化的主张。

通过FunMirror,FunUI 3.0实现了千人千面,智趣百变的推荐方式,充分挖掘了大数据算法的潜力,展现了智能化、个性化的电视新玩法。通过区分人群的推荐策略,机器根据相应人群的普遍偏好,自动匹配相关内容,而“相关推荐”、“附近的人”等功能,进一步提升高效、精准,从“人找内容”转变为“内容找人”,大幅度缩减用户直达内容的路径。

风行电视怎么样?升级FunUI 3.0更智能

在语音识别方面,FunUI 3.0引入了最先进的语义识别技术,让语音识别更加准确、快速,并支持机器自适应、支持方言识别。语音识别的引入,使互联网电视不光是一台“更懂你”的电视,还是“听懂你”的电视,为复杂的智能化运算,提供了一个最简便的入口。

FunUI 3.0在智慧家居方面作出了有力的探索,全面支持AirPlay、DLNA、Miracast三大无线技术,打通了手机、平板电脑、PC等多种设备与电视大屏的隔绝,使其互通、互联,实现流畅的多屏互动。

怎么样?风行电视的FunUI 3.0是不是让你眼前一亮呢?其实对于智能电视来说,操作系统越智能化,为我们的使用带来的方便程度也会越大。一起期待风行电视为我们带来更加让人惊叹的产品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