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行李箱怎么样(小米28寸行李箱)

外出旅行自然少不了旅行箱,现在的人们已经将喜欢大箱子的想法中换成了现在的小箱子,原来出门复杂的出行也逐渐变得简单,目的就是为了尽量少带东西,这样玩的才痛快。

只想安静的做个箱子,小米旅行箱体验

小米推出的产品越来越多,真不知道是做手机还是要搞百货,但无可否认手机外的百货产品真心好用,最近又入手了小米旅行箱。整个箱子只有一个小米的logo,在箱子上采用了比ABS材质强度还要高的PC材质,三层复合抗压结构,有着更出色的回弹性。

只想安静的做个箱子,小米旅行箱体验

仔细的查看旅行箱的表面就能看到细小的小圆点,这些蜂窝状的纹路使整个箱子更具有很强的耐磨性,在一定程度的给箱子更好的力学支撑,大大的减少了冲击时的压力。

只想安静的做个箱子,小米旅行箱体验

在行李箱锁上面,小米旅行箱采用了美国交通运输安全局TSA密码锁的设计,可以放心的将贵重物品锁在箱子中,即使过海关的时候也不会暴力损坏箱子检查,其实很多的旅行箱都采用了这个设计,目的就是为了让出行更加的便捷和方便。

只想安静的做个箱子,小米旅行箱体验

旅行箱的轮子一定程度上也决定了一个箱子的好坏程度,小米旅行箱的轮子采用TPE材质,高弹性静音轮,实际的体验上无论是推拉还是旋转都有着很不错的顺滑性,另外轮子还可以自行拆卸更换,不怕很长时间的使用对轮子造成的磨损。

只想安静的做个箱子,小米旅行箱体验

20寸的小米旅行箱可以称为登机箱,其实20寸的箱子在大多的航空公司都是可以直接托运的,这样直接带到飞机上就避免了等行李的烦恼,而且出门旅行累的时候可以直接坐在行李箱上,当做出行的凳子,十分的方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