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车(怎么查自己的车的保险)

一、商业险:

1、主车险:指车子本身

2、三者险:指物和人,物指的是财产。

3、货物险:针对拉货的客车

4、玻璃单独破碎险:指在车子行驶或不行驶的过程中,汽车没有任何损坏,只单独损坏玻璃。以前只是副险,从去年七月开始可以做为主险单独买。

5、车辆划痕险:汽车表面油漆单独划伤。

6、车辆座位险:指主车上的位子的保险,针对人伤。

7、车辆货物险:针对客车的货物掉下或丢失。

8、车险盗抢险:主车被盗或被抢,经过有关部门开证明,两个月之内追不回被盗车辆,保险公司按一定的比列赔偿被保险人。在2008年以前是三个月,2008年以后是两个月。

很多商业险,那些不关紧要的副险我就不说了。千万不要相信保险业务员所说的全险,我做了三年的理赔,被那些业务员说的全险客户骂死我们。

二、交强险:

指交警部门强制执行所买的保险,如出险先赔付交强,不够再从商业赔付。

如买了交强险,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可以不买商业险。

三、车船险:根据车险的排气来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