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静怎么了(闵静和之昊什么关系)

2018年那个夏天,“全网最难哄的女朋友”闵静和,“全网最会哄女朋友的男友”七舅脑爷在网上脱颖而出,视频中两人甜蜜的样子让一众网友向往,但是因为某些事两人没再合作了,他们两人也成为了网友心中的“意难平”,而就在前段时间两人再次合作拍摄视频,一众网友看到后直呼爷的青春回来了,之后妻子赵兮雪的做法更是让一网友叹服点赞,大家好,这里是海绵宝宝说网红。

七舅脑爷与闵静再续前缘,网友直呼:爷青回!老婆赵兮雪介意吗?

这对情侣的甜蜜样子可以说是,很多真实情侣的生活写照,女友虽无理取闹但很可爱,男友表现的很傲娇不过却是很暖心,七舅脑爷和闵静视频中的样子也是让人很向往,七舅脑爷在视频中扮演的是一个几乎从不发火,还善于创造各种惊喜,能把女朋友宠上天的男朋友,为此他还被网友们称为“别人家的男朋友”,夸张点的说,七舅脑爷满足了女孩子对男朋友的所有想象。

他们真挚的感情让不少网友都以为这两个人,在现实生活也是一对天造地设的情侣,他们的视频也是圈粉无数。但是好景不长,七舅脑爷拍摄的视频换了女主,虽然视频风格还是之前的感觉,演员的演技、故事情节拍摄手法都不比之前差,但是大家都觉得换了女主之后没有了之前的味道,七舅脑爷在闵静离开之后也是换了很多女主,她们都很漂亮演技也是不赖,但粉丝们并不买账总觉得少了点“内味”。

七舅脑爷与闵静再续前缘,网友直呼:爷青回!老婆赵兮雪介意吗?

这件事在当时轰动一时,换女主事件也让最多粉丝为之心碎,彻底打破了众多网友对这两人的CP幻想,在当时七舅脑爷的视频账号也陷入了低谷,还有网友以为这两人“闹掰了”才没有合作的。

不过后来闵静本人澄清了这件事,原因是闵静自己和原本的公司产生了矛盾辞去了工作,不和七舅脑爷拍视频也是商业决定,而闵静也没有浪费之前积攒的人气,在离开公司之后她就开始独自发展了,如今也是拥有600多万粉丝的网红了,但她和七舅脑爷也没有了什么互动,这件事也成为了不少网友心中的“意难平”。

七舅脑爷和闵静不合作这件事对他们产生了负面影响,视频的流量很难上去,特别是在七舅脑爷和赵兮雪官宣恋情之后,网友们更是无法接受了,以至于七舅脑爷当时的视频流量一直停滞不前,但是时间久了,网友们也是被七舅脑爷高质量的视频内容给打动了,他和赵兮雪的爱情故事也是得到了大量网友的支持。

毕竟找到真爱这件事必须是要支持的,俗话说的好,宁毁十座庙不拆一桩婚,大部分网友也都是明事理的。之后七舅脑爷和赵兮雪举行了盛大又浪漫的婚礼,看到这对恋人有了结果,一些老粉丝们心里都是感慨万千。

七舅脑爷与闵静再续前缘,网友直呼:爷青回!老婆赵兮雪介意吗?

不过让人意外的事情来了,这场婚礼闵静也来参加了,她还和七舅脑爷亲密的合了张影,这让老粉们激动不已,都纷纷说道“爷青回”“曾经的意难平”,“一八年的夏天又回来了”,事情到这里你们以为他们两人的故事会为此结束了吧,但是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两人还有“续集”,之后七舅脑爷在社交账号上发布了动态,预告和闵静合拍的视频即将来临,看来这两人会再次合作了,这件事也是让人不由得梦回一八年。

七舅脑爷与闵静再续前缘,网友直呼:爷青回!老婆赵兮雪介意吗?

在两人合作拍摄的最新视频中,七舅脑爷和闵静拍摄的剧情是一场似友非友的爱情故事,视频中的七舅脑爷是陪伴闵静多年的异性好友,这两个人的日常看似吊儿郎当嘻嘻哈哈,但实则两人对对方都很在意,闵静有了男朋友之后,七舅脑爷也是下意识回避怕对方误会,这两人之后更是没有了联系,而闵静这牺牲友情换来的爱情并没有维持多少时间,视频结尾七舅脑爷和闵静又在一次见面,看上去他们两人之间的关系好像有了新进展,就是这样的虐心情节让一众网友欲罢不能。

七舅脑爷与闵静再续前缘,网友直呼:爷青回!老婆赵兮雪介意吗?

看到这两人时隔这些年再次合体网友们也是激动不已,甚至有网友表示这段视频就是自己正在经历的,这段视频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共鸣,评论区都是“爷青回”的字眼,不过如今的七舅脑爷已经是有老婆的人了,不知道对于这两人的这次合作,赵兮雪又是有怎样的感想呢?

七舅脑爷与闵静再续前缘,网友直呼:爷青回!老婆赵兮雪介意吗?

就在那天她的一个朋友采访赵兮雪的视频曝光,问赵兮雪介不介意七舅脑爷的“前任”闵静,赵兮雪笑了一下坦然的说,“我不介意他跟任何异性接触”,从这件事也能看出七舅脑爷给了赵兮雪十足的安全感,才能让她毫无畏惧毫不在意七舅脑爷和闵静合作,赵兮雪曾经还说道,自己跟七舅脑爷拍爱情类视频掉分严重,但是后来也知道了问题的所在。

七舅脑爷与闵静再续前缘,网友直呼:爷青回!老婆赵兮雪介意吗?

之后赵兮雪还发了一条视频,这才让我们知道七舅脑爷和闵静合拍是赵兮雪撮合的,还说道七舅脑爷和闵静都是比较内向的人,不会主动去跟对方提这件事,于是赵兮雪就做了中间人,她也表示想把大家这个意难平给解开,这也是她的一个愿望。

于是她就在结婚之后完成了这个愿望,最后说道,“我把你们的男孩给抢走了”,“但是我想把你们的CP”,“你们的意难平还给你们”,最后也是希望粉丝们支持他们,赵兮雪这样的做法也是让一众粉丝为之叹服,不得不说赵兮雪真是个明事理的女朋友,而赵兮雪的做法也是为她增长了人气,同时也为她收获了不错的口碑。

到这里了小海绵我也祝他们三人的友情和爱情长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