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宣传海报用什么软件(招生海报用什么软件做)

最近关于高考的话题异常火热。高考结束后,除了那么考入名校的学生,剩下考上普通学校的学生都将面临自己选择高校的一个决定,如今高校众多高校云云,除了一些985和211的名校,差距较小的普通高校之间的招生也是相当激烈。为了更好地展开招生工作,很多高校选择制作招生宣传画册等。一本招生画册通常在16-32页之间,不管是学校的教学环境,学校的师资力量及划分专业,学校的教学设施等都可以介绍的相当清楚,为招生带来了决定性的优势。那么,如何制作高校招生画册才能吸引到学生呢?那么如何制作一本招生画册,才能更吸引学生,和学生家长呢?下面FLBOOK(https://flbook.com.cn/)教你如何制作招生画册的更吸引人?

根据学校的属性来详细划分需要介绍的板块,什么类型的高校,艺术类的高校还是普通教育类的?每个高校之间都有彼此的教学侧重点以及特色,根绝这些不同制作招生画册。需要特别注意的一点就是招生画册内容真实有效,学校作为教育机构,如果画册上有虚假夸大的广告成分,即使招来学生,后面也会引起很多不可避免地麻烦。而且,内容真实是一个教育机构的基本素质。招生宣传画册直观把学校呈现给学生家长,好的招生宣传册对招生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那么咱们来说下,招生宣传画册在设计时,需注意哪些技巧?

高考毕业季来临,FLBOOK教你如何制作一本精美的招生宣传画册

1、招生宣传册设计时外表要大方美观,最好显得很阔气,让人感观上觉得很好。

2、招生画册设计时尽量语言简单明了,一目了然。

3、招生画册设计完成后最好是彩印,不要做黑白的,这也是档次的一个体现。

4、招生画册本来就是用来宣传学校的,一切为学生,事实展现。

5、内页并不要太多,页数多了会看烦了,建议最佳页数范围16-32页。

6、如果学校有在一些网站或媒体做了宣传的话,那么要把学校在哪些网站、媒体也写上去,这样如果有人感兴趣也可以直接去网站或看到媒体的时候会对学校记忆深刻一点。这就达到了宣传的目的。

高考毕业季来临,FLBOOK教你如何制作一本精美的招生宣传画册

招生宣传册设计4大要素必不可少

1、文字;文字作为视觉形象要素,它首先要有可读性。在整本的招生宣传册中,字体的变化不宜过多,要注意所选择的字体之间的和谐统一。标题或提示性的文字可适当地变化,内文字体要风格统一。文字的编排要符合人们的阅读习惯,如每行的字数不宜过多,要选用适当的字距与行距。

2、图形;图形是一种用形象和色彩来直观地传播信息、观念及交流思想的视觉语言,它能超越国界、排除语言障碍并进入各个领域与人们进行交流与沟通,是人类通用的视觉符号。

3、色彩;在宣传册设计的诸要素中,色彩是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它可以制造气氛、烘托主题,强化版面的视觉冲击力,直接引起人们的注意与情感上的反应;另一方面,还可以更为深入地揭示主题与形象的个性特点,强化感知力度,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在传递信息的同时给人以美的享受。

4、编排;编排上要注意网格结构的运用;要强调节奏的变化关系,保留一定量的空白;色彩之间的关系应保持整体的协调统一。

上面FLBOOK教大家制作一本精美的招生宣传画册,FLBOOK就是一款简单实用的,电子杂志,电子画册,在线制作与发布平台,同时提供海量电子模板,适用性极强。可以满足您的一切需要。FLBOOK在线即可设计制作,无需下载安装任何软件,在线制作,实时保存,一键上传发布,无代码,无崩溃,简单操作容易上手。说到电子画册制作,估计很多同学会疑惑这怎么制作?我不懂技术,不懂设计,如何进行设计?不用担心,有了FLBOOK,一切没有什么不可能。

高考毕业季来临,FLBOOK教你如何制作一本精美的招生宣传画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