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龟怕什么(乌龟最怕什么东西)

#怎么样养草龟才能不怕人#你好,谢谢邀请

1、乌龟是可以不怕人或和人产生感情的

1)乌龟养熟了之后,人过去他就会马上游过来,伸着小脑袋找你要吃的,四肢拼命地划水,特别有意思。

2)有一种情况是,虽然乌龟会过来找你要吃的,但是人的手过去,乌龟还是比较怕,这种一般就是喂食时,把食物往水里一扔,任由乌龟自己吃。如果你是长时间用手亲自喂食乌龟,那乌龟见到你时根本不会害怕,和人能更加亲近,我家就有一只龟,只要看见我的影子或者听见我的脚步声就飞奔过来,真的是飞奔的速度,还有一只龟,和我特别熟,我在旁边,无论是摸它还是来回动,他都该睡睡 该吃吃 该晒太阳晒太阳,我把他拿在手上这哥们也不动,就一直待着,感觉把我当成家人了 呵呵,还有一只小龟,把他拿出来之后,我走到哪他就走到哪,真心让人喜欢。

3)其实乌龟亲人也是一种条件反射了,次数多了就会和人熟了,但是也不排除接受起来慢的乌龟,天生胆子就小,这样的不容易和人亲近

4)一般个体大一些的乌龟更容易和人熟悉,小乌龟相对会更怕人,养熟需要一些耐心

2、乌龟饿了会不会爬出来自己吃,这个要分两种情况

1)新龟到家或者很小的乌龟到家,还不适应环境,如果你不给他主动开食,等他自己找吃的危险很大,会饿到营养不良和软甲

2)如果是养定的乌龟,他饿了会主动找吃的,或者看见你会找你要吃的。

总之,多手动喂食,多让他和你接触就不怕人了。

以上是个人的经验,希望能帮到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