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怎么分好坏(翡翠分几个等级带图)

最近网上掀起了一股“隆翠阁”热,小编去查询了一下,顿时感觉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小编看到了琳琅满目的翡翠珠宝,这里的翡翠假一赔一百万,以及终身复检等,而且本着服务社会的态度,来就有翡翠鉴定方法并且帮助鉴定翡翠的价值,主要是性价比也让小编十分感动。

玉的种类很多,划分也比较复杂。其中,糯质硬玉因其品位低而被忽视。 不过,其实糯硬玉的品类很多,有些种类的糯玉也很值钱。(大赞!三色顶级冰种翡翠还能这样划分)

大赞!三色顶级冰种翡翠还能这样划分

什么是翡翠玉?

蜡种是珠宝行业中的一个术语。 诺是指玉石的成色,类型是指玉石材质的质地。 糯玉的玉质呈半透明状,透明度低于冰玉。 有人形象地将糯硬玉的透明比作糯米糖的半透明。

判断糯硬玉的好坏,主要从色泽、底色、瑕疵程度等方面入手。 糯种翡翠的透明度虽然不是很高,但质地有光泽,质地柔软,容易出现高档翠绿和艳绿,价格也比较亲民。 因此,糯种翡翠也深受大众喜爱。(大赞!三色顶级冰种翡翠还能这样划分)

大赞!三色顶级冰种翡翠还能这样划分

什么是糯种翡翠?

糯种翡翠内部有棉质质地,结构朦胧,像稀的糯米汤。 蜡化代表一种转变。

“打蜡”更偏向于冰玉“被打蜡”的意思。 因为是蜡质玉,较好的水头可以接近冰玉,透明度更高。 为了更好地区别于普通的蜡种,这种水头较好的蜡种玉也称为冰种底玉。(大赞!三色顶级冰种翡翠还能这样划分)

什么是糯冰玉?

糯冰玉又称“冰糯玉”。 这是最近几年才出现的概念。 糯冰玉的种水和肉质介于冰种和糯种之间。 它是两个物种的过渡,所以被称为冰蜡种。 一般来说,它的透明度比蜡种好,但比冰种差。 它可以发出轻微的荧光,但无法与冰种子相比。(大赞!三色顶级冰种翡翠还能这样划分)


然而,它的基础比传统的糯玉要细腻和清晰。 糯冰玉现在在市场上很受欢迎。 怎么能一眼就和玻璃和冰区分开来? 有人给了我一个非常简单的技巧。(大赞!三色顶级冰种翡翠还能这样划分)

大赞!三色顶级冰种翡翠还能这样划分

将相同厚度的玻璃、冰块和蜡质硬玉放在报纸上,比较它们的透明度。 透过玉石,可以清晰的分辨出文字,那就是琉璃玉。 只能看到文字的轮廓,无法识别任何文字的就是冰系玉。 依稀看到字墨色,却看不到字的轮廓,是蜡玉。(大赞!三色顶级冰种翡翠还能这样划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