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宣传单用什么软件(用什么软件做传单最好)

企业宣传册可以将它定义为一种以宣传为目的,用来介绍企业的产品、文化和经营理念的一种宣传媒介,它制作精致、方便携带,是相对比较实用的宣传手段,其版面构成能在短时间内吸引人们的注意力,并获得瞬间的感染力。

企业宣传册的版式设计编排需要解决的问题有文字设计、图形设计、纸张设计等,还有整体理念表达和艺术风格视觉效果的营造,色彩的搭配和装饰性图形的运用以及材质的挑选等诸多因素,可按照以下几方面的技巧,进行一般企业宣传册的版式设计。

如何设计制作企业宣传册,一款简单实用的制作工具推荐给你

企业宣传册的设计应以企业本身所具有的文化、理念、特性等方面出发,注重细节和创意设计,真实形象地反映企业及其产品的独特之处,从而达到传播企业文化、体现企业精神的目的。宣传册可以向客户进行赠送和分发,以扩大企业和产品的知名度,加强消费者对公司和产品的了解。

宣传册是对企业资源的一个整体归纳,包括文化、理念、管理、生产、销售、服务、产品等各方面。企业宣传册不仅可以创造可观的利润价值,也可以传播企业文化内涵,树立企业的良好形象。

不同企业宣传册要求内容样式不同,大方稳重或淳朴简单,但都要围绕企业的需求而展开。设计师首先要充分了解企业或产品的品牌文化,进而分析宣传册针对的目标群众与市场需求。然后以企业形象标准为基,进行深入且全面的企业产品形象设计,并赋予它浓厚的企业文化气息。

一本优秀的宣传册,不仅可以激发客户的经济消费欲望,还可以让读者获得知识,并作为参考资料,永久保存。

如何设计制作企业宣传册,一款简单实用的制作工具推荐给你

那么企业宣传册这么好,该如何制作呢?说到宣传册的制作,我推荐大家是一款简单实用的制作工具——FLBOOK(https://flbook.com.cn/),这是一款当下最流行的H5电子杂志,电子画册,在线制作与发布平台,同时具有视频,动画,链接等多种富媒体元素,视觉效果炫酷,FLBOOK在线即可设计制作,无需下载安装任何软件,在线制作,实时保存,一键上传发布,简单操作,容易上手,FLBOOK在创建方式上设计的也比其他H5平台要方便得多,他有四种创建方式,可以满足不同人群需求,空白页创建,像PPT一样,创建个空白页面,可以插入音乐,动画,链接等多种元素,排版非常的自由,套用模板创建,FLBOOK平台有很多模板,都很精美,每天都有更新,用户只需,更改模板里的图文内容就可以了,真的非常的方便,FLBOOK还支持PDF上传、图片批量上传。如果您有已经设计排版好的PDF文件,或者JPG图片页面,均可以使用一键上传,快速转换为3D仿真翻页电子书,操作简单,效果精美。上传好的作品可以随时编辑修改和重新发布。

在FLBOOK做好的书刊可以自动生成二维码,链接,可一键分享到朋友圈,微博等各大社交平台,并且支持电脑,平板,手机在线阅读观看,感兴趣的可以来FLBOOK上看看,所不定会有意外惊喜哦!

如何设计制作企业宣传册,一款简单实用的制作工具推荐给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