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l是什么意思(fba是什么意思中文)

新手做亚马逊用哪种发货

亚马逊卖家的发货方式主要有两种:FBA和FBM 。

1、FBA,即Fulfillment by Amazon(亚马逊物流)的简称,就是卖家先把一批货发到亚马逊的海外仓库,买家下订单后,亚马逊帮卖家把货从仓库发给买家,同时负责买家全程的物流及售后服务。

2、FBM,即Fulfillment by Merchant(卖家自己配送)的简称,换句话说就是自发货,买家下订单后,需要卖家自己发货给买家。

虽然FBA的成本支出比自发货要多,但是使用FBA发货的Listing的售价往往比自发货要高,另外,使用FBA也是决定亚马逊产品排名的一个重要因素,可享受的福利也比自发货多,因此,亚马逊卖家大多使用FBA发货。

上雨果网搜索“跨境资料库”,领取欧美/东南亚各国市场商机、各大平台热销品报告、跨境电商营销白皮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