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银行(16岁办银行卡需要什么)

我给大家说一下一件事,就是这个中国农业银行难道真的不可以办理银行卡了吗?就是我今天下午放学的时候我就去到我家附近的一个中国农业银行去办理银行卡。只要满16岁就可以办了,然后我去了那里的人就说不可以办理了,我当场蒙,后来她们就给我说了一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我就没有办理了。唉,原来是说好的肯定是办得了的, 可是谁知道给我弄这一出,害得我都没有办成,我明明是想着如果办好了我就可以把我的的实名认证换成我的了,还有我的那个支付宝啊,拼多多啊我都可以绑定银行卡了可惜了呀,要是办到了我就可以方便许多了,我打算明天去我上课的那个地方去看一下,如果真的不可以,我到想知道什么原因。好了这个就是我今天去办理银行卡的经过有了解的可以给我分享一下谢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