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东西脱毛最好(冰点脱毛后要注意什么)

我们身体上的毛发真的是很顽固,毛发的生长周期一般分为三个周期,分别为生长期、退行期和休止期,这三个周期周而复始的循环,所以我们才会感觉毛发永远都那么多,脱毛也就成了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今天我们就了解一下各种脱毛方式的注意事项。

使用各种脱毛方式的注意事项

一、使用物理脱毛方法的注意事项:

1、刮刀脱毛的维持时间是所有脱毛方法中较短的,体毛的生长速度约为每天0.2mm,2-3天毛发就会出现明显的黑茬,所以要注意脱毛时间。

2、镊子通常用来拔腋毛,但暴力拔毛会比较疼,还可能损伤皮肤反复拉扯也会导致腋下皮肤松弛,所以我们是不太建议用这种方法脱毛。

3、蜜蜡脱毛使用过程中比较痛苦,使用时要防止烫伤和引发毛囊炎。

二、使用化学脱毛法的注意事项:

含有多种化学成分,可能会刺激皮肤,所以应先在小范围内试用,避免皮肤过敏和皮炎,皮肤敏感者更应注意。

三、使用激光/光子脱毛的注意事项:

光的能量被毛干吸收后发出热量,破坏毛囊的活性,在这个过程中有些人会感到一些疼痛,有些人则不会,这与个人的耐受力有关,如果你怕痛,可以先做小部分的脱毛试验,看看自己的耐受力如何,也可以购买蓝宝石冰点系列的脱毛仪进行脱毛,冰凉舒适的体验,完全不用担心会疼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