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毕业可以考什么证(高中学历可以考幼师资格证吗)

随着国家三胎政策的开放,以及人们对于孩子教育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学前教育已然成为当前市场极其热门的专业之一,不少学前教育专业、幼教专业的毕业生都纷纷选择去当一名幼师。那么,想当幼师需要考哪些证书你知道吗?揭秘幼师考什么证有含金量?接下来不妨随小新一起来看看吧。

想当幼师需要具备哪些证书

1、教师资格证(最重要):教师资格证是从事幼儿教育工作的许可证,幼师资格证考察的是同学的综合素质以及专业知识。幼师资格证全国通用,可以在中国任何一个地方任教。

2、普通话证书:作为一名合格的教师,普通话考试需要达到二级乙等,语文老师的普通话水平要达到二级甲等以上。

3、保育员证:保育员是在托幼园所、社会福利机构及其他保育机构中,辅助教师负责婴幼儿保健、养育和协助教师对婴幼儿进行教育的人员。这个证书是为你找工作时的加分项。

4、园长证:幼儿园园长资格证是园长上岗的唯一有效证书。目前,国家严把质量关要求所有园所园长必须做到持证上岗。园长证考试是根据我国幼儿教育对幼儿园园长素质提出的要求、兼顾园长队伍现状而制定的;是选拔、任用、考核和培训幼儿园园长的基本依据。

5、心理资格证:这个可考可不考,现在心理学正热门,考取了也没什么坏处,如果有小朋友有心理问题了,也可以进行专业的心理辅导。

想当幼师需要具备哪些证书

健康证:健康证不属于考取的范畴,只需要你身体健康,便能办这个证,这个证书既是对自己的负责,也是对幼儿园小朋友的负责。

想当幼师需要具备哪些证书

通过上面的介绍,同学们都了解读幼师需要考取哪些证书了吧!现在的幼师行业就业前景是非常不错的,如果你也当幼师,就到西安新东方烹饪技工学校报名幼儿教育与健康管理师专业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