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魂街2什么时候出(镇魂街哪年出的)

文/神猪说动漫

序言

时隔一年之久,曾经被众人称为国漫之光的《镇魂街》再次回归,第二季是在2019年12月28号播出,这个踩点真是让人惊讶不已,阿官曾说过这样的承诺,《镇魂街》第二季会在2019年上线,结果踩着19年的末班车,看上去是没有欺骗真爱粉,但这样的操作真是让人大吃一惊,这个末班车真是绝了!

《镇魂街》第二季回归二喷?战斗和人设再次拉胯,爆燃特效也没用

本以为这部作品能会延续第一季的辉煌,结果前五集内容让人失望不已,无论是魔改、特效、战斗场面都让人无比尴尬,引发真爱粉和路人的吐槽,这部作品口碑直接一落千丈,对比第一季的9.8评分,再看看第二季的4.7评分,真是失望至极。

正因如此,真爱粉的心声直击作者内心,在这种情况之下,他没有硬着头皮播下去,而是选择最为稳妥且保名声的方法,对这部作品进行停更处理,或许这是最好的结果吧。

《镇魂街》第二季回归二喷?战斗和人设再次拉胯,爆燃特效也没用

强势归来

经过一年两个月的整改,《镇魂街》第二季下半部分定档2021月4月15号上线,这次开播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变化呢,能挽回之前的口碑吗?

这次作者放出1分40秒的小短片,大部分都是第六集的内容,从特效方面上来看确实比之前好多了,但与第一季相比仍然还有很多不足之处。

首先,画风突变,从这张图片中能看出这个画风与第一季对比明显有很大区别,给人的感觉就是漫画版一样,而且这张图片还给人一种视觉错感,看着曹焱兵倒下的场景,脸上流露出中年男子的样貌,这个画面完全毁了主角形象。

《镇魂街》第二季回归二喷?战斗和人设再次拉胯,爆燃特效也没用

不过,我们也不能这么肯定,毕竟这只是预告片,正片内容会不会这样还不好说,但小猪认为预告片的内容一般和正片内容没有多大出入,所以我们还是不要抱有太大期望,做好最坏打算,第二季前半部分已成事实。

其次,曹焱兵和项昆仑的战斗场面,他们之间战斗是下半部分的燃点,抛开效果不说只看战斗细节的话,那真是拉胯到不能再拉胯了。

《镇魂街》第二季回归二喷?战斗和人设再次拉胯,爆燃特效也没用

两个“王”的对决,作者没有给项昆仑一点出场特效经费,就连战斗细节也是轻飘飘的那种,完全不是两个强者在战斗,他们之间没有一点爆燃感的气氛和武器之间对碰的金属之声,毫不夸张的说,两人的打架如同跳舞一般,没有强者之间的渲染气氛。

最后,特效方面算是加强了一些,比之前好多了,虽然预告片只有短短的100秒,但有几个镜头就能充分说明这次的改动特效比之前强,特别是夏侯兄弟出场的爆燃火焰特效,经费非常充足,再加上bmg的配乐,直接把渲染气氛达到至高点。

《镇魂街》第二季回归二喷?战斗和人设再次拉胯,爆燃特效也没用

那种浴火重生的感觉,让人燃气熊熊烈火,战歌突然响起,全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那种归来的感觉以为就此落幕,没想到好戏才刚刚开始,曹焱兵再一次重回战场。

结尾

综上所述,第二季的制作方面还是有一些小问题,但内容绝对是非常好的,只是制作组自作主张改变原有的情节,且技术的不到位,导致第二季的名声远差于第一季,所以这次的停更整改还是非常令人担心后续的剧情有没有被魔改,就看作者敢不敢再赌一次了。

《镇魂街》第二季回归二喷?战斗和人设再次拉胯,爆燃特效也没用

总之,个人觉得这部动漫的最大问题还是归咎于魔改方面,只要剧情不崩塌还是有很多人可以接受这部作品,不管怎样,这次回归就看作者能否挽回之前的口碑,以及填补前半部分内容坑了,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评论区留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