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茶婊什么意思(网络上绿茶是什么意思?)

绿茶 婊是一些女性网友对另一些假装清纯实则内心城府颇深虚荣粘人周旋于各种男人的单身女性的称呼,包含有轻蔑、鄙视以及憎恨的情绪。 绿茶 婊(GREEN TEA BITCH)由“绿茶”和“婊子”两个词组合而成。“绿茶”在这里解释为清新、纯。“婊”通常用于贬低和辱骂性情放荡、行为举止不顾忌道德约束的女性。网友对绿茶 婊流行的定义是:特指那些装纯的婊子,总是长发飘飘、清汤挂面、貌似素面朝天但暗地里化了妆,特质是装出人畜无害、心碎了无痕、岁月静好的多病多灾模样,其实野心比谁都大。各种发型都可能出现,发色不定,齐刘海或者中分,妆容一般用BB霜、修容粉、细眼线,浅褐色眼影,看起来素面朝天,喜欢逛夜场,男性朋友非常多,说话声音微小,对异性非常敏感,很文艺,为了自己的利益和野心(一般是步入豪门或者娱乐圈上位),什么事都能干出来,事后又装作完全不知道而悄然离开,大多出现在白领阶层。

广大网友口中的“绿 茶 婊”

其实来说,对于广大女网友来说“绿 茶 婊”是对于看不惯做作样子的部分女性歧视的称呼,但是对于我们广大男网友来讲,“绿 茶 婊” 哪里不好了?既体贴又关心男性,时不时地委屈一下子来激发男性的保护欲。如果你们能够对自己的爱人,男朋友关怀一些,体贴一些,会有这些“绿 茶 婊”的表现机会吗?

广大网友口中的“绿 茶 婊”

一味地责怪自己另一半,而不去对你们自身考量真的对吗?当你对你的另一半非打即骂的时候,还不允许别人来心疼你的另一半吗?别人对你另一半展现出来的关怀让你嫉妒,让你对他人产生不满情绪,然后就自以为是的认为别人是“绿 茶 婊”,多从自身找找原因吧,不是所有人都是“绿 茶 婊”都是真的“绿 茶 婊”,她们可能也是可爱的小妹妹

广大网友口中的“绿 茶 婊”

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如有不满本人表示抱歉。综上所诉,“绿 茶 婊”也是女人妒忌下的产物,并不是所有的“绿 茶 婊”就真的是“绿 茶 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