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旅和新秀丽什么关系(新秀丽和美旅)

  12月22日12点37分,我国新一代中型运载火箭长征八号在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点火起飞,随后顺利将5颗卫星送入预定轨道,首飞任务取得圆满成功。美旅箱包为支持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携手北京中创文旅文化产业集团,与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达成合作关系,于2020年12月16日在海南文昌发射场举行了捐赠仪式,美旅箱包将为执行长征八号任务的科研人员提供旅行箱包装备物资的支持。

美旅箱包携手北京中创文旅助力中国航天逐梦

  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常务副主任冯春萍、长征八号运载火箭副总指挥段保成,新秀丽集团美旅箱包事业部总监丁冰等重要嘉宾共同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宣布达成合作关系的同时,双方也就美旅箱包参与中国航天长征八号项目的保障和实施进行了沟通交流。

美旅箱包携手北京中创文旅助力中国航天逐梦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一枚枚长征火箭飞向太空,代表我国航天事业发展不断实现突破和创新,迈入了更高的阶段。长征八号运载火箭的问世,对全球航天事业的发展来说都是浓墨重彩的一笔。美旅箱包品牌事业部总监丁冰现场表示:“希望未来美旅箱包品牌能够发挥自身品牌优势,结合更多创意手段,将航天的前沿科技运用到美旅新产品研发中,与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旗下太空创想品牌联合推出兼具科技加实用的新概念箱包产品。非常期待未来美旅箱包能够与中国航天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并创造出的无限可能。”

美旅箱包携手北京中创文旅助力中国航天逐梦

  为进一弘扬航天精神,传播航天知识与文化,开展航天文化创意活动。中国航天科技交流中心与北京中创文旅文化产业集团开中国航天相关的跨界合作与品牌联动合作,涉及相关文创产品的设计开发推广及运营工作。北京中创文旅集团副总裁邸亮表示:“我们希望传达科技 文化的融合,用科技赋能文化,用文化传播科技。未来中创文旅在航天文创的事业上,会联合社会更多优质资源一起合作,讲好航天故事。”

美旅箱包携手北京中创文旅助力中国航天逐梦

  美旅箱包所属的新秀丽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先后参与了2008年汶川地震灾后重建捐款;天津大学绿色校园树木捐赠公益项目;2016年旗下新锐品牌卡米龙全力参与由崔永元基金会发起的“爱飞翔·乡村教师培训”、“爱传递·再生电脑教室”等公益项目,时刻中国贫困山区教育事业的发展。2017年,新秀丽与未来林合作,启动中国土地荒芜地区“新秀丽绿色生态园”建设,在内蒙库布齐沙漠植树防沙,为中国境内沙漠荒芜地区绿化事业,建设生态文明做出一份贡献。美旅箱包始终并支持着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此次,与中国航天·太空创想携手,助力长征八号任务,为实验队员提供物资支持,为航天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新秀丽集团始终坚持初心,除了为社会提供高品质的箱包产品及优质服务外,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延伸品牌力量,提高企业公信力,用爱共创和谐!

美旅箱包携手北京中创文旅助力中国航天逐梦

  北京中创文旅文化产业集团是行业领先的文旅产业综合性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全产业链的创新引领者。主要业务包括IP孵化和运营;文创产品设计、生产,销售;沉浸式主题展览;文化活动运营。目前已与北京三山五园(颐和园、圆明园)、永乐宫、国子监、三星堆、五大道、国家非遗、中国航天、中国文物交流中心、北京市文物局、人民网、长隆等众多机构达成文旅项目多维度合作。未来,北京中创文旅还将助力更多品牌联动IP资源,不断整合优质内容,创造更多创意新可能,用IP赋能生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