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淘是什么(淘手店意思是什么)

什么是店淘?

说店淘就不得不说一下淘客,淘客就是淘宝客 一种按成交计费的推广模式,也通过推广赚取收益的一类人,淘宝客只要从淘宝联盟获取商品代码,任何买家经过你的推广,进入淘宝卖家店铺完成购买,可以得到卖家支付的佣金,很简单的说就是二道贩子,从中赚取卖方佣金,而后加价再赚个差价。

店淘这个玩法核心就是淘差价,店淘从12持续到18,中间一直有人操作,很多人觉得不能玩,只是没有进入这个圈子而已。

大家做网路生意,流量是一切根本,没有流量,也就不会有订单。在这个问题上建议大家一定要高屋建领,不仅的认为自己就是做店铺淘客,而是我们就是做流量生意的。

我们一定要利用淘宝规则,最大程度来获取免费流量。某宝上哪种流量容易获取、就是低价流量。如果你店铺流量下滑非常厉害,那没有别的办法只能上低价商品和减价模式上传。

因为我们利用淘宝七天上架下架规则获取免费流量,所以我们每个策略改变都是七天为一个周期,15天见效,如果我们实验玩法和策略15天没效果,那代表我们策略就是错误的。

成熟的店群管理模式,一人一月产出大概是10000到15000之间。换句话如果说你的单店月收入是2000的情况下,一个员工最少要负责五到八个店铺。这种做店群的方式重要的一点是你必须要有一定的眼光和经验,如果是个人都能做成的话,这个项目也就没有价值了

所有的违规扣分都跟关键词采集的宝贝有很大的关系。所以你要积累大量的安全关键词。再一个就是你使用的软件具备超强的过滤能力,磨刀不误砍柴工,工具很关键,关于违规我只能给大家说几个注意点。

a、凡是用模特拍照的图片的宝贝原则,不建议你上。因为上家的宝贝图片成本高一般都设置了图盾。

b、带3C认证的宝贝不要上,我们没有认证手续,某宝容易扣分。

c、化妆品不建议上,售后投诉我们扛不住。

d、天猫的宝贝一定要注意,能不上就不上。

e、大品牌的东西,打死都不碰。

f、高仿类的东西,也不要做。

店淘的核心商品是生活用品类,和一些冷门的小类目产品。

店淘为什么成就那么多百万富豪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