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是什么梗(鸽言鸽语是什么意思)

[闽南网]

“自鸽选手”是2019年新出来的一个网络用语,这个词的意思就是“一种具有严重拖延症的人,并且自制力很差,无法约束好自己。”。下面具体来了解一下。

自鸽选手是什么意思

狠起来连自己鸽子都放的人。说好了回家就洗澡的,结果三个小时连衣服都还没脱;买好了面包和牛奶机会做第二天的早餐,但第二天的你起床:我饭呢?自鸽选手根本轮不到别人放他鸽子,自己就能把自己骗的心服口服。

说白了,自鸽选手就是一种具有严重拖延症的人,并且自制力很差,无法约束好自己。

自鸽选手的使用例句说明

说好要去图书馆 结果现在还在宿舍刷微博,我是自鸽选手。自鸽选手的英文翻译“Stand up your own pigeo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