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乐家是做什么的(谁做美乐家赚钱了)

6月初高考结束后就开始听课件学习,一开始懵懵懂懂的,只知道需要8个会员的支持。于是就列了8个借债名单,开始了求支持,幸运的是,所有我开口的亲戚朋友都答应了。我很顺利就拿到了经营权。虽然有的朋友真的是支持我的,买了一个月就停了会员,但我还是很感激他们。

刚刚看懂了美乐家那会,我睡不着觉,每天很早就醒了,然后开始回复前一天晚上的信息。我的推荐人说,你怎么天天都那么早起来啊?我说:有了追求之后睡不着了。她听了,哈哈大笑,说她刚开始那会,晚上做梦都在推荐。

开了8个会员之后,我就不着急了,因为我觉得我不能一直用求支持的方式来做这件事,我必须要找到需求会员,如果开不了需求会员,这件事即使再好,我也做不了。第二个月我还是推荐了6个会员,虽然有的会员还是流失了,但我的心里是轻松的。

第三个月,我决定要主动出击,找经营伙伴。所以,我上门拜访,拿产品给朋友试用,也开了两个会员。其中一个是做养生馆的群姐,而且,她一开始就有经营意向的,我当时真的很兴奋。这个我第一届毕业的学生找我开了会员、我徒弟碧映因为孩子体质差也开了会员、最后宝桦因为相中了防晒霜也开了会员。

这个月的四个会员当中,我觉得最不可能续订的就是宝桦了,她是冲着赠品来的,我当时还觉得,第二个月才能拿到赠品,非常对不起她。结果她看懂了美乐家,次月开始经营。而群姐呢,她虽然想赚钱,但是她觉得美乐家就是直销,她表示厌烦,后来,都不回我的信息了。

海蓝博士说:所谓的人脉是你能为别人带来价值和帮助而联结到的人。你一心想着依靠别人的关系来为自己获得经济利益,难道别人不知道你心里想的是什么吗?反观自己,是的。我确实是想把群姐做养生这么多年积累下来的顾客都发展美乐家的会员,这点群姐也是知道的。在这件事上,我没诚恳地表现出,这是一个机遇,我希望你能抓住。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我自己学习不够深入,不能准确地表达美乐家。又或许是缘分还没有到,对于这样的会员,还是暂时放下。

这期间,我经常听别人的分享都推荐海蓝博士的情绪梳理法及她的书《不完美,才美》,我自己忍不住买来看。目前,我已看完了第一本,这本书是教我们如何如何打开自己、接纳自己,如何处理亲密关系和亲子关系的,我实在是太需要了。我想找到自己控制不住脾气的原因,我想改变。

也许就是因为情绪的问题,我才长的乳腺纤维瘤。喝了四个月的复合果汁,增生终于不痛, 让我惊喜地发现了美乐家。但是,当我忍不住发脾气的时候,我的乳腺又开始痛了,我才意识到,不解决根本性问题,我喝多少的复合果汁都无济于事。而且我常常担忧我的坏脾气会传给女儿,但是我又不知道怎么改变。

这一个月以来,我跟着芬姐的课件在练习,当情绪来临的时候,我试着去感受它,把它当成另一个自己,与它对话。这个月经前的乳腺增生明显减轻了。

所以,我是在救自己,只有我变好了,我的身体才会健康;也只有我变好了,才不会把坏的情绪传递给我的女儿。我终于明白别人为什么说:自己就是最好的风水。也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别人说:经营美乐家,首先收获的是健康,赚钱只是顺便的事。

在经营美乐家这一路,我一直在探索,未来还会持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