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招聘考试考什么(教师编制需要考哪些科目)

2021下半年四川教师招聘笔试考试内容是什么?2021下半年四川教师公招笔试公告暂未发布,根据2021上半年四川教师公招_招聘笔试科目进行整理如下。

2021下半年四川教师招聘笔试考试内容是什么?参考上半年情况如下:

1.只考《教育公共基础》的情况,如省属、成都、遂宁、南充、自贡、攀枝花、凉山、内江、广元、眉山等地教师公招考试。

2.考查《教育公共基础》《专业知识》和《心理素质》的情况,如宜宾教师公招考试。

3.考查《教育公共基础》和《职业能力倾向测验》的情况,如泸州、雅安、绵阳教师公招考试。4.考查《教育公共基础》和《专业知识》的情况,如甘孜(甘孜部分岗位需加试藏语文)教师公招考试。由此可见,四川省教师招聘考试地市不同,考试内容也不同,但各地市均涉及到对《教育公共基础》的考查,因此《教育公共基础》是广大考生备考的重点。

近四次《教育公共基础》各模块内容

2021下半年四川教师招聘笔试考试内容是什么?

以上为《2021下半年四川教师招聘笔试考试内容是什么?》全部内容,2021下半年四川教师招聘笔试考试内容是什么?还得等待下半年四川教师招聘公告发布,请各位考试持续四川教师考试_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_四川教师招聘考试_四川中公教师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