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洗面奶能美白(美白洗面奶推荐)

这些洗面奶超火的,美白补水,还用后黑头不见了,皮肤越来越光滑!

娇韵诗温和泡沫洁面霜

这些洗面奶超火的,美白补水,还用后黑头不见了,皮肤越来越光滑

娇韵诗家主打就是温和,孕妇可用,膏体是乳白色的,淡淡的花香,泡泡很多,真的很温和,T区油脂也能看见明显清洁效果,对于黑头粉刺的清洁力一般,皮肤敏感的或者中性皮肤极力推荐!

欧缇丽葡萄洁面摩丝

这些洗面奶超火的,美白补水,还用后黑头不见了,皮肤越来越光滑

清洁不到位,抹啥都白费!护肤不要输在起跑线5款热门洗面奶力荐

洁面摩丝是我偶然之中发现的洗脸新大陆,瓶子里是液体,但经过压头按压出来就是很绵密的泡沫了,省去了打泡沫的时间,非常适合我这种懒人。

上面是旧款包装,绿色透明瓶子的设计,我真的超喜欢,不过现在已经变成新款包装了,是不透明的白色,一看就是洗面奶喽▼

还有他家的专属葡萄果香其实很好闻,而且很清新,是很夏天的味道,如果第一次用觉得味道接受不了,多用几次,相信我,你会爱上的。

Clarins娇韵诗三合一磨砂洁面

这些洗面奶超火的,美白补水,还用后黑头不见了,皮肤越来越光滑

这是一款敏感肤质也可以用的磨砂洁面乳,集合了卸妆、去角质和深层清洁于一身,拥有非常好的口碑,洗完后脸上也很润不会发干,还香香的。

花钰集氨基酸洗面奶

这些洗面奶超火的,美白补水,还用后黑头不见了,皮肤越来越光滑

被誉为国货之光的花钰集洗面奶,香香的山羊奶味道,还富含山羊奶和纳米珍珠粉成分,不仅清洁效果好,还能平衡水油,提亮肤色,美白补水,收敛毛孔,去黑头和闭口粉刺,改善痘痘肌,让肌肤像剥了壳的鸡蛋一样水润有光泽。而且里面的氨基酸是日本进口的氨基酸成分,非常的温和,能够深入毛孔清洁污垢,而且还能够帮助除螨净痘。适合任何肤质使用,哪怕敏感肌和孕妇也可以用。

由于长期熬夜,我的肌肤很暗黄,同时也有些黑头粉刺。发现它的清洁效果同样是非常棒的,因为很多人在用过之后就会发现它还能够帮助我们清洁干净脸上残留的底妆,那么这样的话,其实我们的皮肤才会更加的通透,避免了彩妆堵塞毛孔的情况。我坚持使用这款洗面奶已经有一个多月了。如今皮肤明显变白嫩了好多,如今我的脸上的毛孔明显缩小,痘痘和黑头也明显少了许多,简直像是回到了少女时代一样,哪怕素颜皮肤也超级好!

花可期氨基酸洗面奶

这些洗面奶超火的,美白补水,还用后黑头不见了,皮肤越来越光滑

必买款!这应该是评分最高的一款氨基酸洗面奶了。PH值与人体肌肤接近,所以温和亲肤,不但适合痘痘肌肤的人使用,敏感肌肤也可以使用的清洁产品。效果超棒但是价格又特别划算。最主要的是按压就能出泡沫,绵柔泡泡给你SPA级的洗面感受,连懒得洗脸的男朋友都会来抢的洗面奶,花可期氨基酸洗面奶,洗完后洗完脸很清爽,但不紧绷。

富含有迷失香精华、茶树精华、多种草本精华修护豆豆肌肤,细致毛孔。每天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后,黑头和粉刺都少了,去油效果好,皮肤提亮了。相信我,洗一次脸就知道之前用的洗面奶有多差了。值得入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