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有什么特产(迪拜最好的骆驼奶粉品牌)

随着315晚会的落幕,不少品牌都被政府点名,不论或褒或贬都透出消费者对于品牌品质的看重。在很多人对打假产品的同时,迪拜紫盒Camelicious骆驼奶凭借着出色的品质与严谨的生产规范从众多骆驼奶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高端品质代名词,不仅拥有央视背书,还通过了FDA欧盟认证,是一款颜值与实力并存的骆驼奶品牌,从而在国内市场中销售记录持续上升,成为消费者心中的高品质代表。不仅0添加, 还从生产源头保证了骆驼奶的纯度,Camelicious 100%纯驼奶。

315过后,教您如何挑选优质骆驼奶

资料显示,骆驼作为产奶的生物,寿命比猪牛羊等动物长即是年,骆驼奶也更有益于健康,是目前联合国粮农组织大力推广的乳制品,又被誉为“生命的加油站”,富含钙、维生素D,小分子活性钙,吸收率高达98%以上;并有天然的胰岛素因子、免疫球蛋白、乳铁传递蛋白和溶解酵素;铁的含量是牛奶的10倍;维生素C的含量是牛奶的3.8倍;蛋白质的含量高于牛奶,脂肪的含量则较低,且驼奶性温,久喝不上火,不会引起过敏反应。如此优势下,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骆驼奶补充营养,资料显示,2018年我国骆驼奶收购规模约7.3亿元,同比2017年的6.09亿元增长了19.87%。

315过后,教您如何挑选优质骆驼奶

市面上众多品牌中,Camelicious骆驼奶有着出色的品质。其一,它拥有迪拜知名度很高的专业骆驼奶牧场,总占地面积20平方公里,目前牧场内共饲养骆驼近9000多头。其二,Camelicious骆驼奶生产有着严格的管理程序,注重细节化管理模式,从自动化骆驼挤奶设备,到先进的全套奶粉加工设备,严格按照规范操作标准来执行。其三,Camelicious拥有自己独立的骆驼产业链,生产包含纯驼奶,专为女性美容养颜生产的藏红花骆驼奶,学生配方奶和孕妇及儿童配方骆驼奶,除此之外还涵盖了各种口味的液态奶,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个性化选择。其四,作为高品质代表,Camelicious始终坚守行业标准,同时获得了27个欧盟国家进口及销售许可与阿联酋及迪拜政府的奖励和认可。

315过后,教您如何挑选优质骆驼奶

可以说,当前Camelicious纯驼奶凭借着良好的市场口碑在中国市场强势走红,随着国人对健康的重视与个人收入的增加,未来它将还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315过后,教您如何挑选优质骆驼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