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公司是做什么的(广告公司主要业务范围)

“广告行业是国民经济的晴雨表”,广告人请把这句话打在评论区。

从宏观层面来看,广告行业的未来趋势一定是向好的。

从微观的个人层面来看,我的观点从踏足广告行业以来就没变过——广告行业的前景也一定是极好的。

虽然很多人都在讲广告行业的薪资问题——如果你一直是个平平无奇的文案、策划、设计、策略……的话,确实是低。但不能忽视的一点是,广告行业的薪资呈现出两极分化现象,年薪大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也不是没有。而一旦在行业内混出点名堂,再带着资源人脉跳出来创业,基本都能在一定程度上实现财富自由。

广告公司都是做什么的?

不整那些有的没的概念。广告公司(绝大多数)说白了就是帮广告主们卖货。

你可以这么理解:理想状态下,以做品牌广告为主的传统广告公司,是帮助客户在长远的未来卖出更多的货;以效果广告为主的互联网广告公司,是帮助客户在当下卖出更多的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