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为什么离开巴萨(拜仁皇马惨案)

最近国际足坛貌似都盛行“食言”,比如穆里尼奥执教了热刺,对于记者扒出的当年的言论,穆里尼奥表示“当时还没被切尔西解雇”,而波切蒂诺去年还信誓旦旦“永远不会执教巴塞罗那和阿森纳,因为我和热刺以及西班牙人是如此的紧密相连。”然而在被热刺解雇后,对于执教阿森纳的传闻也不置可否,而变成了“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

别再传瓜迪奥拉回巴萨了!现任主席亲承:当初是他决定要离开

只能说,穆里尼奥给这新一期的人事变动开了个好头。

但是最近英国媒体盛传的瓜迪奥拉有可能重新执教巴萨,而且曼城已经开始为瓜迪奥拉不再执教球队做准备。为此,有记者采访了巴萨现任主席巴托梅乌,后者的言论也是模棱两可,不过也坐实了瓜迪奥拉离开巴萨时确实有不欢而散的感觉。

别再传瓜迪奥拉回巴萨了!现任主席亲承:当初是他决定要离开

当时是瓜迪奥拉执教巴萨第四年,也是成绩最差的一年,而且在瓜迪奥拉离开的发布会上,梅西甚至没有出席(不过随后他表示是避免过度悲伤被媒体捕捉)。而在执教拜仁期间,《机密报》也曾披露,瓜迪奥拉也曾对密友信誓旦旦的表示:“我不会返回巴萨。如果我曾想过要回巴萨,请用锤子猛打我的头部。”

巴托梅乌也确认了这一事实,在被问道瓜迪奥拉是否会重回巴萨时,他表示:“这并不取决于我,是佩普决定离开的,但是巴萨的大门永远为他敞开。”

别再传瓜迪奥拉回巴萨了!现任主席亲承:当初是他决定要离开

目前看来,瓜迪奥拉当初也是信誓旦旦要离开,再加上巴萨这届不受梦三球员待见的高层仍然没有下台,他很可能继续坚守誓言,除非像开头的两位那样,他不幸被曼城解雇。(Qfwfq)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