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办不了信用卡(欠信用卡10年没人催了)

信用卡被秒拒的原因及支招

1、白户

白户,指的就是从来没有办过信用卡,或者办过贷款的,这类人在人行征信记录上是空白的,以至于银行无法从中判断申卡的信用状况,所以很有可能直接被秒拒。

支招:被秒拒并不表示,白户就办不了信用卡,如果你符合申卡年龄,且有稳定的工作及收入,选择柜台申请,这样资料进件的全,有利于批卡。另外,申请那些比较容易下卡的银行信用卡,像招行、交行的申请门槛比较低。工商、农行、建行有银行流水的话也可以直接申请所在银行信用卡,通过率非常高的。

2、征信不良

① 比如逾期(近期有大额的、时间较长的逾期)或者直接是“黑户”;

② 比如高负债(征信报告上有负债统计,包括每行信用额度,贷款额度,如果被银行认定为高负债,就会考虑你的还款能力);

③ 比如征信查得太勤了(近期总有银行查你征信,不是你自己申卡就是贷款,频繁申卡贷款的也是很有问题的,银行觉得你极度缺钱,就不肯给你下卡了);

④ 还比如平时用卡过度,有套现嫌疑;

支招:如果对办卡很心急,可以去该银行的柜台申请试试,和银行当面申请,记得带上能显示自己有还款能力的证明比如房产证等,银行还是会酌情放宽一些的。如果柜台申请还是被拒了,那就先歇歇吧,已有的卡好好用想办法提额。

3、所申卡片的银行未在当地开展业务

如果申卡人所处的地区是偏远地区或是部分农村地区,有的银行业务并没有覆盖到这些区域,这样的情况下,申卡人会被银行秒拒。

支招:选择当地有营业网点的银行进行申请

4、主观条件不符合

比如年纪不符合要求(不满18周岁或者超过65周岁在申请信用卡时会遭到秒拒);

比如收入水平较低,工作性质不稳定等因素,也会使银行对申卡人的还款能力不看好,导致被拒绝。

支招:年纪不符合就先不要申请了,被批卡的概率比较小;收入较低可以转而提供房产证等固定资产证明;而工作性质不稳定的个体户们,则可以提供银行流水来证明自己的经济实力。

5、直接越级申请高端信用卡

高端卡比如白金卡,申请门槛比较卡,不是随随便便任何人都能申请的,如果你是白户,或者连金卡都没有,更没有一定的经济条件,就想越级申请白金卡,银行肯定会直接把你毙掉。

支招:可以先从额度较低的普卡申请,积极刷卡、按时还款、多做分期一段时间,累积了较好的用卡记录后在向“高大上”的信用卡进军。

申卡被秒拒后,不要一直一直申请,先冷静下来找出原因,倘若申卡被拒之后不停地去申卡,很有可能会被拉入银行“小黑屋”,直接秒拒申请。

贷款被秒拒的原因及支招

1.网贷肆意申请

现在流行的手机APP贷款、网络小贷等,很多客户就开始肆意申请贷款了;但有些“行为”会被大数据记录在案,而且多数网贷会查询征信上征信,如果申请太多,就会列为多头借贷高风险客户。拒贷就在所难免了。

支招:如果需要贷款,尽量多问问专业人士,制定合理的融资方案。不要盲目申请,弄花了征信。

2.习惯性逾期

有些人总喜欢逾期一两天,不等着客服催,心里就不爽,信贷经理也会常提醒客户按时还款,他们就是不听,于是这些逾期;不仅要被罚高额利息,还可能会引起那些借款平台的担心,因此会降低你借款的额度,还可能拒贷。

支招:按时还款,珍惜个人信用记录。这个时代,信用无价。

3.多家机构贷款

总感觉自己的钱不够用,一周内总计申请贷款几十次;短时间申请太频繁;征信会被“查”花,这时金融机构会认为你很缺钱,借钱太疯,逾期风险会很高,而被直接圈进灰名单。

支招:贷款审批通过率与申请次数没关系,资质才是根本,如果贷款申请不来,要分析拒贷原因,做到有的放矢。

4.找多个中介代办

缺钱寻路无门,就去中介找钱,而有些“黑中介”往往会集中并反复去各大机构录入你的信息,甚至为了让你的资料容易过审,会提交一些虚假信息;这样你极可能被大数据标注成“极度饥渴型客户”or“信用不及格客户”,以后你申请贷款只会是越来越难…

5.综合负债过高

信用卡随意的“洗刷刷”,利用“时间差”在不同平台申请网贷,以为会获得了很多额度的贷款。可是网贷会被大数据记录,不同的网贷平台共享着相同的信息,一旦查出申请人负债过高,申请会被拒,同时也会被拉入灰名单。

支招: 注销多余信用卡、适当办理信用卡分期还款、信用卡账单日期提前还款、偿还征信上各类信贷网贷尤其是额度较小的。

6.资料涉嫌虚假

一些人明明是“小员工”非得把自己写成“公司总裁”,或者直接提供虚假信息,认为信审查不出来,还能提高贷款额度,然而借款机构会通过大数据分析出你提交信息的真假,如果被发现造假,可能会被这些机构终身秒拒。所以,乖乖填写真实资料,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支招: 适当优化个人申请资料,千万不要弄虚作假。

7.有骗贷倾向

当然,你可能并不想骗贷,但大数据会分析你的行为,解读出一些倾向。例如,提交资料虚假、用途不符合、手机号未实名认证、手机号使用时间短于3个月,都可能被认为放款风险系数高。

8.有高利贷历史

一些申请人曾有借过高利贷历史,即使现在如数还清,也会被金融机构重点考察。这些借高利贷的人一般都是走投无路或者涉及黑社会背景的人才会使用的借款手段。无论还清与否,都会有风险。当然,脱离灰名单也很办法,去正规机构贷款,只要你保持良好的借贷习惯;提交真实有效的资料,按时还款、不试图欺诈,建立良好的征信,一段时间后,你就可以离开灰名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