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找不到陈升的歌(陈升全部歌曲百度云)

[-海峡网]

刘若英和陈升的爱情故事

刘若英和陈升的爱情故事是怎么回事?刘若英和陈升接吻图曝光

刘若英刚出道时才华被陈升看中,于是顺其自然进入了陈升的工作室并成为了陈升的徒弟,两个人相处久了日久生情,但是由于陈升已经有家室,还是没有逾越这条鸿沟,最好俩人分道扬镳,刘若英和陈升的爱情故事也广为流传。

出生于台湾的著名影视演员歌手,当年凭借电影出道,后来被师父陈升看中,并且在她音乐方面给予很大的帮助,在陈升看来,刘若英在音乐方面很有天赋,于是便邀请刘若英去自己的工作室,之后刘若英就成为陈升的助理。但是没想到,对刘若英来说,这个已经有妻室的男人却成为了自己的挚爱,自己无法自拔的爱上了他,但又一直不敢表白心意,因为她知道自己爱上了一个不能爱的人。陈升和刘若英的爱情故事感动了许多人,人们都为这份心知肚明的感情而动情,直到后来刘若英结婚了才算终结,那么刘若英喜欢陈升多久等了陈升几年。

刘若英和陈升的爱情故事是怎么回事?刘若英和陈升接吻图曝光

大家都知道出道以来,刘若英鲜有绯闻传出,直到四十一岁的时候才结婚,而在这之前,她有一段刻骨铭心的而有众所周知的恋情,就是她深深地爱上了自己的师父陈升不能自拔,而这段得不到的爱情她爱了20年。

刘若英因为被陈升发掘进入了陈升的工作室,并成为了刘若英的师父,在日积月累的相处中,亮哥人互生好感,但是此时的陈升已经有家室,所以对于这份感情,沉声一直压在心底,只是对刘若英非常的好但是并没有逾越。

而对于当时只有21岁的刘若英来说,陈升就是自己仰望的人,虽然爱但是却不能说出来,陈升选择忠于自己的家庭,所以两人的关系也并没有更进一步,对于刘若英陈升称她为奶茶,之后这也成了大家对刘若英的称谓。

在陈升的眼中,刘若英就像是奶茶,有一种温润香浓的芬芳,但是陈升虽然喜欢却不能把她留在身边,因为陈升知道,自己给不了她婚姻,所以他选择另一种爱她的方式,就是给予她事业上的帮助,也是在陈升的帮助下,刘若英名声大燥。

但是成名之后的刘若英却和陈升终止了合同,因为在陈升看来刘若英就像是风筝,可以飞的更高,所以自己不能扯着风筝线不放,虽然刘若英表示风筝线在陈升的手中,只要他一拉,她飞的再高也会回来但是两人终究还是分道扬镳。之后的刘若英慢慢的成为了影后,而刘若英与陈升的关系也一直停留在师徒的层面。

刘若英和陈升接吻图

刘若英和陈升的爱情故事是怎么回事?刘若英和陈升接吻图曝光

网上并没有刘若英和陈升接吻图,虽然俩人互相都有好感,但是没有更进一步的举动。

谈起刘若英,就不能不提到陈升。著名音乐人陈升在刘若英事业成长历程中充当了相当重要的角色。刘若英说自己一开始只想当钢琴老师,但不久她就无奈地发觉自己并不是个好老师,“因为我没什么耐心,对小朋友又没法严格。”

后来,机缘给了她一场邂逅,改变了她的一生。那天,她去游泳池游泳,恰好遇到了也到那里游泳休闲的陈升,并引起了他的注意。奶茶至今清晰记得那天她穿了一件漂亮的橘红色游泳衣。提起这段巧遇,朋友会和奶茶开玩笑,说当时陈升分明是看中了那件美丽的泳衣。

奶茶跪着把最新专辑送给陈升,陈升却拒绝了。他说:“你不要把自己的专辑贸然送人,这不是名片,也不是你嫁入豪门的跳板。它是付出了我们的生命,我们的精神在里面的,不可以随便送给别人。”

奶茶听后已是啜泣。他又说:“我最喜欢奶茶,不然我怎会为她做这么多事……当在亚太影展,刘若英成为影后之后,我就对她说,你可以离开了,不要再黏我。你有你的梦,我有我的事情要做。我会是那种永远都让你找不到的爸爸,而不是一个每天问你是否回来吃饭的爸爸。你不会找到我的……你一个女人,永远不要对别人和盘托出。因为你将来是要嫁人的。如果都交出去了,那么等结婚的时候,还拿什么留给你丈夫呢?”一向话很少的陈升,面对他的得意弟子奶茶的这番话情真意切、语重心长,更是让奶茶不能自已地痛哭失声。

刘若英和陈升的爱情故事是怎么回事?刘若英和陈升接吻图曝光

刘若英在文章中提到,从决定不请保姆、自己带孩子的那一天开始,几乎没有睡饱过,即便是要在外留宿工作,也都会半夜起床数次。早上七点多就醒来,忙着安排小孩的一切,“真的谢谢家人与几个亲近的朋友,在我工作时,替我照顾孩子”她讲到这些日子来,最常听到的话就是“从不知道你会有黑眼圈”、“你是一个妈妈,但别忘了你也是一个女明星”、“妳不是一个年轻的妈妈了,要注意身体!”但认为这些话,都是一种奖赏,证明她“亲力亲为地跟孩子在一起”。

小孩的生长速度很快,刘若英在文中说:“感觉刚刚学翻身,怎么现在我已经追不上他了;感觉才刚刚会叫妈妈,怎么路上每一台车,他都能叫出名字了!”她很高兴没有错过这些过程,不想要因为请了保母,而有了遗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