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免费的加速器(免费vp加速器)

随着计算机信息技术水平的不断提升,互联网已经深度地融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之中。

互联网 教育、互联网 养老、互联网 政务服务、互联网 乡村振兴等各类名词层出不穷,各行各业都在迈向“互联网 ”发展。

传统的商标、专利事务所也纷纷向互联网 转型升级,通过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发展模式,为用户提供便捷高效的知识产权服务,市场一片欣欣向荣。

火爆的互联网 知识产权项目,ePower带你低成本创业

互联网 知识产权模式,帮助商标代理机构实现线上办理知识产权业务,让数据跑路,用户足不出户就能提交申请,实时查看订单状态,透明高效,是知识产权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

很多人可能有疑问,做互联网 知识产权,是不是要懂代码懂程序,或者高薪聘请技术团队来维护?成本高昂怎么办?

别担心,ePower带你低成本开启互联网 知识产权创业新模式!

ePower(企服引擎)是杭州电商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赋能”于企业服务和全国互联网服务商的企业服务引擎系统!集成包括商标知识产权服务、域名服务、云服务、官网建站、小程序、SSL证书、社交媒体、企业邮箱等全方位的互联网业务服务系统与市场。

经过多年的研发运营,ePower企服引擎已经形成了一套成熟的商标、专利办理流程,覆盖十几种基础业务,直接对接国家知识产权局系统,实时同步商标、专利申请状态,全面实现智能化。

您只需购买ePower企服引擎商业授权,即可快速部署一个线上的互联网 知识产权平台,开启创业模式!

ePower企服引擎有一支专业的技术团队长期进行优化和更新,在页面美观度和功能实用性方面与时俱进,充分满足用户需求。

截至目前,ePower企服引擎授权用户已经超过900家,直接或者间接服务全国商标注册量超50万件,在2020年中有12家授权伙伴成为当地机构前三,系统的稳定性与实用性经过市场检验!

当前,我国各行业技术水平和大众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普遍提升,我国商标、专利申请量不断增加,正是知识产权创业的好时机。访问epower.cn官网了解更多详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