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低保什么意思(炉石传说氪金严重吗)

炉石传说:为什么你总呆在低保上不去传说?有目标才会坚持去玩经常总有人问:炉石你完了这么久还在玩吗?我说:还在玩呢,不过是每天刷刷任务开开包,也就这点乐趣了。“那你怎么不每个月上传说呢?”“是啊,我为什么不去上传说呢”

以前刚接触炉石的时候,传说对于我来说是很远的距离,刚入坑打到十五级就不敢打了生怕掉分,后面发现到十五级就不会掉下去了便继续打排位,第一次到十级也是一样的心情,后面知晓每五级会有一个保段机制便也就放心去打了。第一次拿到低保和室友炫耀了好久,月底结算的金紫对于我们平民玩家也算得上小富一波。曾经离传说最近的一次便是打到一级了,然而不幸的是硬生生的从一级又打回了五级。炉石传说:为什么你总呆在低保上不去传说?有目标才会坚持去玩

天梯机制的改革,因为首次传说送一张橙卡,让我上传说的意愿无比强烈,结果我也成功的上了传说,可惜暴雪给了我一张钓鱼王。上传说第一件事便是找室友他们炫耀,毕竟我是他们之中第一个上传说的人,可是高兴是有时限的,我发现我对这个游戏没什么想要的了,手里一万多尘找不到想合的卡组,牧、法、术三家宇宙体系便是这几年的成果。有时候想着要不弃坑吧,又舍不得花费在上面的时间与心血,玩下去又没了乐趣,看着列表里的好友上次在线是几个月前又或者是几年前,友谊赛也少了一起打的对象。可是,为什么我还要坚持?我坚持的是高三上课也要和同学PK的快乐,我坚持的是开出传说可以让我高兴一天的热情。炉石传说:为什么你总呆在低保上不去传说?有目标才会坚持去玩

我们终将长大,也会为材米油盐而奔波,可是内心依旧是那个开出橙卡乐一天的孩子啊。

那么,你为什么还在玩炉石?

我是@游戏菜鸟裹裹,有兴趣的话留下的你的ID我们可以一起搓炉石,打友谊赛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