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程入门先学什么(高中生编程入门先学什么)

halo!大家好~

我又来啦~

要学一门编程语言,我们要了解相应的语法规则,大概知道计算机读取代码的逻辑,培养机器思维。

学习编程,最开始应该先了解一下计算机的历史,计算机基础。因为你在编程的时候,你需要让计算机知道你的思维,你需要让计算机知道你想做的是什么。

然后是数据结构,学完以后应该要用自己所学的编程语言,将一些重要的数据结构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出来。

最后学习算法。学完这些你就可以开始选择自己今后想要走的方向,然后死门地钻研。

自学编程,最重要是耐得住寂寞,忍受得住bug,在一个一个深夜去调试

想自学编程,先学什么好?给你三个建议,自己斟酌

看你是为了什么学:

为了找工作,而学编程,那么建议基础还是扎实一点,从Python或者Java开始,这边推荐Python。

特点:时间短,基础扎实,后期强劲,就业广,迸发力强。

如果你有比较长的时间,特别还是在读大学,强烈建议你从Python入门。

想自学编程,先学什么好?给你三个建议,自己斟酌

当然,千金难买心头好,选择编程语言也是如此。

最重要的,还是看你自己喜欢哪一门编程语言,喜欢才是最重要

就像追女孩子/男孩子一样,难追不难追不是关键,自己喜不喜欢才是最关键的。

所以说,兴趣才是自己最好的老师。

一些小小的建议:

学编程,要记住两个字“戒贪”!

不过学一半,还没学透了,就想去学其他的技术。

想自学编程,先学什么好?给你三个建议,自己斟酌

学习一定要脚踏实地!给自己一个目标,或者一个项目,在完成之前,不要去考虑其他的事情,道理和爬山是一样的。等你学完后,再去学其他的!

忠告:人生应该多多经历,关键是开心。手脚不勤,干啥都没用。

一不小心又到底部了。

如果我的内容你看得有趣,希望你能点赞、收藏、评论、转发!如果你喜欢没秃头的文章就我吧!你们点一点手指,就是小编持续创作的动力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