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快递寄大件便宜(大件行李用什么物流最便宜)

我们在跨省 寄大件 时,通常 会选择 物流 。

因为 大件物品 重量 比较 重,物流 在价格 上比快递更有优势 ,但是 现在 物流 品牌 很多 ,那么 跨省 大件物流 哪个 便宜 呢?

大连跨省大件物流哪家便宜?

大连跨省大件物流

1.是德邦物流 。

德邦物流 成立 于1996年 。 与专注于 电子商务 、与民用 快递 等快递公司和四通一达不同 ,德邦物流 注重 大件物品 ,定位 为中国 性价比高 的大件快递 。 但是 相对 价格 要贵一些 。

2.是安能物流 。

安能物流 的定价 问题 ,通物流公司 ,不走 高端 路线 ,而是 走普通 偏上的定价 。

3.是中铁物流 。

中铁物流 成立 于1993年,现在 全网 有53 20个营业网点 ,运营 车辆 11 ,280 辆,员工 4. 1万人,仓储管理 面积 超过 4000万平方米 。

4.是蜗牛 物流 。

蜗牛 物流 的前身 也是一家 十几年 的物流运输 公司 ,2019年 以新公司 的名义 注册 。 价格 方面 ,蜗牛 物流 以低至同行 7~8%的价格 惠及 客户 ,以低价 和高质量 赢得 客户 的信任 和支持。 口碑 也比较好。

播放 暂停 进入全屏 退出全屏 00:00 00: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