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无极调光(无极调光有几种光色)

无极调光灯中的无极是什么意思

虽然,无极调光灯比较常用,而且也非常节能环保,但是很多人对它的无极具体是什么意思并不了解。那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无极调光灯中的无极在这里的意思是亮度不再受限制,在调光范围内调光时是顺畅的,没有类似档位的级别感。而且用户可根据不同环境需要选择适合的亮度输出,也能设置非常低的低亮以达到超长的连续使用时间。

灯具采用独特的数码无极调光系统技术,用户只需要旋转灯头就能进行自定义亮度设置,亮度的转变是平滑的,不再有预设的亮度限制。在自动无级调光的过程中,一旦电筒的输出亮度达到用户要求,用户可立即按下开关关闭电筒,此时该亮度被选择并记忆,以后再次开启电筒后将直接进入该亮度状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