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m是什么意思(为什么90后普遍单身)

是不是有很多小伙伴对这些乱码只是眼熟,却傻傻分不清楚到底什么是CPC、CPM、CPA、CPS、CPL、CPD、CPR......对于目前互联网上主流的付费广告的计费方式总是分不清楚,你是不是有点OUT了?

CPC、CPM、CPA……的另一些不可描述的含义


首先我先简单的罗列一下它们的表面意思:

CPC:按点击计费

CPM:按展现量计费

CPA:按行为计费

CPS:按成交计费

CPL:按照广告点击引导用户达到服务商指定网页的潜在客户数量计费

CPD:按下载计费

CPR:按用户回应数量计费

然后你确定明白了吗?背书一样的背下来吗?行为计费是什么能举个例子吗?说实在的,我不喜欢一本正经的讲理论知识。我自己都不太明白这么言简意赅的介绍。而且乍一看解释长的还都差不多。

CPC、CPM、CPA……的另一些不可描述的含义

但是我现在偷偷的告诉大家,它们并不是这么正经的哦

七夕快到了,不想吃狗粮,想出去逛逛看看能不能遇见真爱

1.你走在路上,突然对面走来一个前凸后翘,妖娆动人的美女向你抛了个媚眼,你突然肾上腺素急剧上升,心跳加速。这就叫做精准广告投放。

2.你远远的看到了美女:叫做CPM(曝光)

3.你一见钟情,上前打招呼:叫做CPC(点击)

CPC、CPM、CPA……的另一些不可描述的含义

前方高能预警

4.实在是爱慕至极,便相互留下了联系方式:叫做CPA(行为)

5.一天深夜你寂寞难耐,发了短信给美女,作为老司机的你直奔主题,表明心意,美女当即回复同意去男方家中:叫做CPS(成交)

6.于是乎你激动万分,却在此时你的单身好兄弟要来你家中留宿,你怕兄弟坏事之后就做出了重色亲友的是事。用“家里没人”的理由回绝了:单身的好兄弟就相当于CPL(潜在客户)

7.而你在她带来之前反复看着暧昧短信,还截屏留念,自我陶醉:这就叫做CPD(下载)

CPC、CPM、CPA……的另一些不可描述的含义

高潮来了

8.后来门铃终于响了,你迫不及待衣衫不整前去开门相迎,为得春宵一刻分秒必争。却被称女方男友的人乱揍一通。怂的要死的你一直跟大哥求饶,并称大哥打的好:这就叫CPR(回应)

CPC、CPM、CPA……的另一些不可描述的含义

现在你能理解了吗?不能理解的话,要不你在七夕前也去勾搭勾搭有男朋友的美女试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